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佟话人生引领中医产业新潮流 或将打造行业风向标

2021-02-01 08:45:2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如果说受疫情影响,国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更加珍惜生命和热爱生活。那么,中国抗疫所取得的成功,则重新唤醒了国人对传统文化瑰宝——中医药宝贵价值的认知。这在某种程度上加速了中医产业的发展,其中,以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为发展基础的佟话人生,在创始人佟鑫海女士的带领下,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发展曙光。

  大健康产业被誉为“永不落山的朝阳产业,根据国家相关规划: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中医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个分支,势必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传统中医文化有着超5000年的历史,根植于中国人内心,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中医药全产业链上,每一个节点都充斥着发展机遇。深耕中医药领域多年的佟鑫海女士,正是瞄准了这一机遇,于2019年5月正式创办佟话人生,为公众提供更加合理、精准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她认为,佟话人生改变的不仅仅是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还有心态、思维和价值观的转变和提升,以及成就健康、富有、美丽、幸福、利他的人生价值,让每一个中国人健康幸福平安。

  得益于国人对于自然健康的追求,越来越关注,以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为基础的佟话人生,凭借着创造性地将医学与艺术完美融合,结合国学、中医、情志和体质、管理学、经济学等多领域知识,重组构建生命系统,助力走进佟话人生的国人和家庭摆脱生活困苦,圆梦健康、富有、美丽、幸福、利他的精彩人生,受到广泛好评。

  和单一的服务业态不同,佟话人生是集体质测评、古法艾灸、中医理疗、美容美体、教育服务、利他社交、夫妻感情修复、青少年教育、各产业联盟、互联网电商、网红孵化基地、共赢生态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医事业连锁养生机构,秉承着“驻颜、铸心、助人、筑梦”的使命,依托中华五千年智慧,凝传统养生之精,合现在科技之髓,将自然灵韵的奢华,与生命科技的创新完美融合,走出了一条靠创新驱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开启抗衰美养新时代的方式快速赢得市场!

  佟话人生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中医技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明确提出要振兴传统中医药事业,并做出了全面的战略部署,最近这几年,也有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可以说,拥抱佟话人生的人,等于拥抱未来。

  除了以“成就健康、富有、美丽、幸福、利他的人生价值,让每一个中国人健康幸福平安”为追求之外,佟话人生创始人佟鑫海女士还不忘将公益慈善与中医事业的发展相结合——向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捐赠总规模2000万公益基金,成立佟话人生人民健康卫士互助公益专项资金,在弘扬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满满正能量。

  佟话人生凭借超强的品牌硬实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开启幸福人生的大门。未来,佟话人生还将中国梦、健康中国的宏大理想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持续在中医药的领域上开疆拓土,成就更多国人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