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走进佟话人生,拥有幸福婚姻

2021-01-30 18:32:5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幸福的婚姻不仅是人一生道路上的巨大财富,更是一个人收获成功的强大后盾,好的婚姻能够成为一个人生活的积极进步的动力,更能够成为一个人幸福快乐的源泉。然而,不幸的婚姻则可能会成为人生之路上的绊脚石,甚至会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隐患。为了让每一对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能够给予彼此理解、支持、温暖、付出、感恩、提升、价值观、家庭观、财富观一致,越来越好走完百年,佟鑫海女士创办佟话人生,为更多夫妻解读幸福婚姻的秘诀,让更多夫妻可以拥有健康美好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佟鑫海女士是广积德和佟话人生品牌创始人,是当代中国优秀女企业家和慈善家、中国保健协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临床研究》杂志编委、大连青年慈善家、2017年中国中医药行业十大创新人物。为了助力更多国人和家庭都“身心和畅、家庭和美、事业和顺、社会和谐”,佟鑫海女士在2019年创建佟话人生品牌连锁机构,运用中华五千年智慧,集15大功能于一体,希望每一个走进佟话人生的人都满足现代人健康、幸福、美丽、家庭经营、科学育子、事业成功、财富自由、共赢社交等八大需求。

  佟话人生以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为基础,聚焦国人健康,结合情志和体质、管理学、经济学,建立全生命周期呵护体系,从身体、心理、精神多层面关注健康。为了更好的帮助人们收获健康幸福的婚姻,佟鑫海女士带领团队成员共同建立佟话人生月子中心、佟话人生婚姻修复中心、佟话人生婚姻介绍中心、佟话人生幸福家族学院,通过专业的健康服务,以及科学的健康疏导,让人们在这里学到幸福人生的多重智慧,得到身心滋养和幸福感的提升。

  自创办以来,佟话人生始终坚持“健康、幸福、富有、美丽、利他”的价值观,并秉承“驻颜、铸心、助人、筑梦”的使命,以清新优雅的环境带给人们倍感温馨的轻松感,更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宾至如归,让那些因为不幸婚姻失落的人们可以在这里重新找到生活的勇气,找到事业家庭的方向,让人们不再迷茫,无助,害怕,悲伤,痛苦,纠结,无所适从,无依无靠,而是让人们在这里可以重拾信心,重新认识自己和自己的婚姻,进而充满信心,目标坚定,眼神笃定去经营生活、家庭、事业,获得精彩的人生。

  与此同时,佟话人生还为每一个到来的宾客提供了一个精英圈层,在这里人们可以结交共享共赢的人生益友,共同探讨关于婚姻家庭以及事业等相关问题,一起分享人生的成功经验,通过心灵沟通的方式重新找到幸福家庭的航向,收获美好幸福健康的生活!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