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健康

晚上老玩手机会让脸上的斑越来越多

2018-09-13 11:09:1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玩手机脸上会长斑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脸上都会长斑,这跟晚上玩手机有关吗?晚上玩手机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晚上玩手机是可能导致长斑的。大多数的手机屏幕是彩屏,发生的光线可能是五颜六色的,晚上长时间的近距离玩手机,这些光线会近距离的照射面部,面部的皮肤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色素改变,从而形成面部色斑,雀斑等。

  玩手机脸上长斑怎么办?

  原因:长期电脑辐射导致的色素沉着的情况。

  解决方法: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每晚用完电脑后及时清洗面部,平时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皮肤的调理有帮助。

  祛斑吃什么最有效?

  1、吃柠檬祛斑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对于头皮屑较多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混和橄榄油在头皮上按摩,半小时后冲洗,效果非常好。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2、吃白萝卜祛斑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带辛辣味。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加快胃肠蠕动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么白萝卜可以美白吗?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3、吃西红柿祛斑

  西红柿是我们平常比较多见的蔬菜之一,生吃西红柿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还可以用西红柿做面膜。取西红柿用干净的纱布包上,然后挤压,把里面的水分挤压出来,就成了西红柿汁,每天取大约20毫升,在清洁完面孔以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轻轻的用手拍打数分钟。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有效抑制皮肤里的生化物质,让黑色素的形成受到影响,从而更好的祛斑。

  4、吃冬瓜祛斑

  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冬瓜历来还被视为瘦身上品,有“瘦身瓜”之美誉。现代医学界认为,冬瓜的瘦身作用主要是其中含有丰富的丙醇二酸成分,这种物质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从而防止人体内脂肪堆积而产生瘦身效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