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天下

白宫称美俄国家安全高官将于8月会晤

2018-07-24 08:28:1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新华社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3日说,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将于8月与俄罗斯国家安全官员举行会晤。

  桑德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不久前举行的会晤中同意,双方的国家安全事务团队将继续在工作层面进行对话。除会见俄方官员外,博尔顿还将与欧洲盟国官员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特朗普在会晤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他找不到俄干预美国大选的理由。这番言论震动美国朝野,特朗普后来表示此为“口误”。

  白宫19日表示,特朗普已要求博尔顿邀请普京于今年秋天访美,相关事宜已在磋商中。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