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天下

美俄首脑“一对一”会谈结束 特朗普大赞这是好开端

2018-07-17 13:25:1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海外网7月1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据外媒报道,两国领导人在短暂会晤后,进行了长达2小时10分钟的“一对一”会谈。伴随着两国领导人的私人会谈结束,俄美双边扩大会谈在赫尔辛基正式开始。

  综合美联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俄两国领导人结束了长达2小时10分钟的会谈。特朗普在会谈后表示,与普京的会谈是美俄峰会“一个好的开端”。

  报道称,伴随着美俄两国领导人“一对一”会谈结束,双方开始举行双边扩大会议,预计持续1小时45分钟。

  据悉,特朗普与普京“一对一”会谈原定于持续1个半小时,而实际拖延了近40分钟。俄美会谈结束后,两国领导人将举行联合记者会,按照原计划应该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北京时间晚上9点半)举行。但是根据会谈目前的进展,联合记者会确定将会推迟。

  此前主办者表示,60个国家的近1500名记者获准报道峰会,包括200名俄罗斯记者。(海外网 姚凯红)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