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科技

2020年云上丰台科技周开幕

2020-08-26 12:41:0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8月24日上午,2020年云上丰台科技周举行线上启动仪式。今年的丰台科技周在8月24日至8月30日期间举行,特别推出《探秘·美好生活》《科技战疫微访谈》线上栏目和《美丽丰台科普行》《垃圾分类我最行》等特色主题活动。

  科技活动周是全国范围内一年一度重要的群众性科普活动,是科普工作的重要载体,丰台科技周始终坚持服务北京、服务丰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同时贴近公众的实际需求和日常生活。据了解,此次科技周将依托丰台区科信局公众号“丰台V科技”,搭建活动专属程序,通过大量的影音及交互技术,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丰台区科信局局长张永梅介绍,近年来,丰台区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丰台的科技创新能力在不断攀升,特别是科技产业对全区经济的拉动作用不断增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丰台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对科技抗疫有了更深的感受。未来,丰台区将紧紧围绕科创中心的建设,不断健全科技创新创业体系,加强科技资源的共建共享,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营造人人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为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以此次云上科技周活动为契机,聚焦丰台高精尖科技企业,展示丰台科技实力和成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