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城市

不负等待!2020重庆潼南涪江半马热血开跑

2020-11-16 10:40:5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1月15日上午八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20年重庆潼南涪江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近五千名跑步爱好者从潼南区奋进广场出发,一同穿梭在美丽的“柠檬之都”,感受潼南所带来的清新与绿意。

  本届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承办,重庆千君智行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赛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7公里)两个项目,赛道氛围热情浓烈,数万名观众在赛道两旁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同时还通过新潼南APP、咪咕善跑等平台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届赛事延续前两届的成功办赛经验,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紧密结合潼南区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特点,围绕“潼心 潼行 潼奔跑”主题,赛道重新规划,参赛选手们途径金佛大桥、涪江大桥、大佛寺景区、潼南大道等潼南地标,畅享潼南自然之美、生态之美和文化之美,感受潼南独特的风土人情,搜寻这座城市的发展痕迹。

  为了让跑者顺利参赛、无忧跑马,赛前,组委会为跑者提供了便捷的赛事接驳专用车,直达领物地点;赛时,沿途补给站提供了矿泉水、香蕉,以及富有潼南特色的即食柠檬片、柠檬果膏等超丰富的补给;赛后,为跑者提供了专业放松按摩服务,得到了广大跑友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马文良获得半马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04:58,女子方面,李春霞以1:20:43的成绩率先冲线。

  马拉松不仅仅展示了跑者跑步的活力姿态,更是展现潼南区广大市民、奋斗者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体育窗口。据悉,潼南区重点打造的涪江跑道即将建成,在提升跑友体验的同时,将不断提高赛事质量,为打造精品马拉松赛不懈努力。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潼南区政协主席张彬,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玉梅,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华,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强,潼南区文化旅游委主任、体育局局长唐凡云,潼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彬,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小平,重庆千君智行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谨宇出席活动。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