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天下

印度总理莫迪集会演讲现场棚顶坍塌 致67人受伤

2018-07-17 13:18:4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海外网7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印度西孟加拉邦的米德纳布尔地区发生棚顶坍塌事故,造成67人受伤。事故发生时,印度总理莫迪正在现场进行集会演讲。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总理莫迪当日在印度的西孟加拉邦举行集会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发生了集会群众所在大棚棚顶坍塌的事故。目前,事故已经造成67人受伤。而莫迪随后也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群众。

  据悉,在集会开始之前,安保人员已经搭好帆布,用铁质和木质结构建好大棚以防雨。但天气的恶劣程度超出人们预期,随着一部分棚顶开始坍塌,莫迪也中止演讲。他敦促群众要注意安全,并命令自己的安保人员照顾受伤的群众。“那些爬上棚顶的人,请赶快下来,不要到处乱跑。”莫迪大声呼吁道。

  伤者经摩托和救护车送往医院,莫迪的护航队紧随其后。莫迪本人的特殊护卫队以及印度人民党的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抢救工作中,负责将伤者抬上车。

  人民党的IT小组负责人阿米特·玛尔维娅在推特上说,在医院中,一名受伤女子请求莫迪给她签名。

  西孟加拉邦的议员阿许鲁瓦利亚否认大棚坍塌是由于管理不善引起的,并称棚顶是在重压之下倒塌的。“这里热情的民众太多了。”他说。

  报道称,当地从早上开始一直下大雨,地面湿透了。直到大棚坍塌时,毛毛细雨仍持续不断。但这并没有阻挡当地群众想要见到总理莫迪的激动之情,人们纷纷爬上棚顶,导致大棚承受重压。

  相关官员称此次事件是一次重大的安全失误,并且质疑在经过政府结构工程师批准后,当地政府是否按照要求搭建了场地。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