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网剧精品《青春38度》全员就位喜迎开机

2021-01-06 20:48:2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1年网剧大家族又迎精品新成员,《青春38度》演员班底、制作班底全员就位。

image.jpeg

  于2021年1月6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富龙四季小镇,如期开机。

image.jpeg

  出品人国彪、监制张璞、制片人龚堃、特别出演高峰、富龙控股张力涛先生共同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image.jpeg

  《青春38度》是由北京星普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并与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包含都市、职场、励志、爱情等元素的现代时尚创业剧。

image.png

  讲述了四个来自不同社会背景,抱有不同目的人,误打误撞走在一起,为了理想、尊严、自由和爱情,开启的一段艰辛波折、笑中带泪、励志时尚的创业之旅。

image.jpeg

  事业婚姻遭受双重打击的影视圈制片人业内翘楚苏晓(郑明洋饰)。逆流而上的程天乐(柳志威饰)。花季少女家庭恋爱变故遇到挫折的哈米(况琪儿饰),海归大龄女青年才气无从发挥的南溪(马菁菁饰)。

image.png

  四个境遇不同的热血青年在命运的安排下不期而遇进而展开了一段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的集体创业的经历。

image.png

  旨在打造中国新时代的新兴创业故事,一方面体现身处外地的打工人的生活现状,一方面描绘社会中机具人物特色的几类人的奋斗历程。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