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科技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在“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中荣获殊荣

2021-01-21 13:48:0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在商学院教育盛典中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学院申报的“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在本次盛典中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自开办以来,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职场MBA精英,打造了西南交通大学成功的MBA品牌形象。2016年6月学院通过AMBA认证(AMBA是欧盟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秉承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的办学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出更多有责任、有抱负、对社会有影响力的优秀MBA毕业生服务于社会、共赢于未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