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财经

作业帮完成E+轮超16亿美元融资

2021-01-08 13:31:3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继去年6月29日完成7.5亿美元的E轮融资后,12月28日,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宣布完成了E+轮16亿美元的融资。

  据了解,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公司以“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为使命,涵盖学科教育、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家庭教育等多个板块,自主研发作业帮APP、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口算APP、喵喵机(智能错题打印机)等多款教育学习产品。

  成立5年以来,作业帮实现了快速增长,目前,作业帮旗下产品日活用户超过5000万,月活用户超过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过8亿。

  统计数据显示,作业帮APP月活用户过亿、是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在APP STORE K12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每10个孩子中有7个在使用作业帮。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