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焦点福瑞达推出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 或将引爆国内口服玻尿酸“蓝海市场 ”

2021-01-29 18:46:4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在全球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和消费升级的影响之下,功能性的健康饮品成了食品行业新的增长点,消费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对于饮品的选择,消费者除了更注重健康属性,对于口服美容的需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仅以单一功能取胜的饮品逐渐被消费者放弃,取而代之的是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这类能够同时满足消费者健康、美容养颜双需求的饮品,将是未来饮品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是焦点福瑞达自主研发推出的首款透明质酸钠饮品,被誉为“可以喝的玻尿酸”,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上线。焦点福瑞达是一家集透明质酸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有研发团队30人,并与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单位,共同研发。

  得益于焦点福瑞达在品牌认知方面具有的先发优势,它早就发现:相比化妆品级、注射级的玻尿酸,通过食品、保健食品等口服透明质酸的方式,具有全身性,由内而外直达身体各部,可改善人体皮肤水分,具有体内抗氧化,改善关节功能骨质疏松、修复胃黏膜损伤等作用,且安全性高,并于2004年就拥有了发明专利。

  透明质酸钠(即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HA),过去,以透明质酸作为食品原料已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得到认可,国内的消费者若想购买,只能通过海淘、代购的方式。自2021年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透明质酸钠被获批为新食品原料,可应用于普通食品添加的公告起,我国玻尿酸食品主要依靠进口的局面被改写,国内消费者正式迎来玻尿酸食品国产化的时代。

  作为国内较早研究食品级透明质酸和国内玻尿酸原料大型生产基地,此次玻尿酸作为新食品原料的开放,可以说是为焦点福瑞达推出首款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提供了基础政策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焦点福瑞达在透明质酸食品生产规模、资质、市场等方面均具备先导优势:依托实力超强的科研团队,焦点福瑞达成为在公告发布后首个取得透明质酸钠生产许可证的厂家,并于2021年1月份推出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其倡导的由内及外的健康美容理念更是为其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和认可。

  纵观国内乃至全球,口服美容品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但面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想要保持或实现年轻漂亮的外表的刚性需求,以及对健康需求的普遍化和对美要求的市场化,都极大推动了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饮品市场的增量发展。

  甚至可以说,作为一款可以提高人体内的透明质酸含量,达到改善皮肤当中的水分、改善胃肠道、改善关节等部位问题的功能性饮品,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的问世,重新定义了一个新赛道,即以健康美学的方式重塑口服美容的形象,向消费者传达健康消费升级下“口服美容”的趋势和重要性。

  背靠互联网红利,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还将不断强化产品力与品牌力,充分把握政策助推下的口服美容新风口,引爆国内玻尿酸食品“蓝海市场 ”!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