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我心安处是我家” BEIJING汽车点亮20城地标“巨幕” 将你的祝福送回家

2021-01-28 16:21:2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春节渐近,“年味”渐浓,全民抗疫主旋律下,“原地过年”成为2021年的新春关键词。为此,BEIJING汽车暖心发起“我心安处是我家”——BEIJING汽车温暖回家路第二季活动,陪伴每一个平凡英雄原地过年,让他们的新春祝福,通过城市地标“巨幕”传递到思念的亲人、朋友身边!

  “原年人”不孤单,BEIJING汽车与你为伴

  疫情防控 ,牵动人心,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拼搏的城市原地过年,这些平凡的英雄也赢得了“原年人”的称号。

  他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志愿者与民警,用无私与坚守保障人们的生活如常运转;他们是远渡重洋的游子,疫情阻隔之下化思念为信念,留在异国度过特殊的春节;他们是漂泊在外的“打工人”,团圆节庆之时响应国家号召,用原地过年的实际行动,阻隔疫情扩散的可能,构筑起众志成城的新春风景。

  为了让“原年人”的春节更有温度,BEIJING汽车“我心安处是我家”——BEIJING汽车温暖回家路第二季,在抖音发起“原地过年,祝福到家”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在20个城市的地标“巨幕”上为亲友送上新春祝福。

  在北京王府井,防疫一线的医护、志愿者与民警,可以看到孩子纯真的笑容;在纽约时代广场,身处异国的海外游子,可以听到亲切的家乡声音;在成都春熙路,漂泊在外的“打工人”,可以感受到来自亲人、同乡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解锁原地过年新玩法 BEIJING汽车将你的祝福送到家

  即日起至2月10日,在抖音拍摄新年祝福视频,添加 #原地过年 祝福到家 话题,与春妮、周群一起参与新春祝福视频征集,就有机会获得百万流量加持,成为抖音热门,更有机会与周群、春妮一起登上20城地标“巨幕”,为远方亲朋送去“零距离”的祝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28/89c45d1f5fb3266a447d91b7db78b8ec.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话题页参与送祝福

  除了征集祝福视频,BEIJING汽车也将联合广大经销商伙伴,上门为车主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以诚挚的新春关怀,回馈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BEIJING汽车传递温暖始终如一

  2020年,生活的变量有所增加,但BEIJING汽车传递温暖的意志始终如一。

  2020年,BEIJING汽车开启温暖回家路第一季,免费专列送京张高铁建设者返乡过年,以实际行动致敬建设者,助力2022北京冬奥。

  扫描二维码,进入话题页参与送祝福

  2021年,温暖回家路第二季也如期而至。面对疫情阻隔,BEIJING汽车以网络连接大家,点亮20城地标建筑的广告大屏,将平凡英雄的思念与祝福送到家乡与亲人身边!

  我心安处是我家,你有责任、有担当,选择原地过年,BEIJING汽车有温暖、有情义,帮你送祝福回家!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