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佟话人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国人健康幸福获推崇

2021-02-01 08:44:4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受疫情影响,中医养生智慧和生活方式备受推崇,尤其在年轻一代中更是兴起养生国潮。顺应时代需求和发展趋势,以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为基础的佟话人生,凭借着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和产品,短时间内收获诸多粉丝的喜爱和认可,被视为中医健康领域的一匹黑马。

  “走进佟话人生,你会发现,清新优雅的环境让人倍感温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感觉宾至如归。”这是很多人对佟话人生的第一印象。

  佟话人生是创始人佟鑫海女士为了提高人们的体质调理观念,在2019年5月创建的品牌连锁机构。佟话人生并非单一的中医养生机构,而是集体质测评、古法艾灸、中医理疗、美容美体、教育服务、利他社交、夫妻感情修复、青少年教育、各产业联盟、互联网电商、网红孵化基地、共赢生态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医健康品牌。

  佟话人生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国家对中医药文化的大力支持。中医药文化作为我国的文化瑰宝,传承和发展传统中医药文化,也是“健康中国”的主力军之一,对于国人的幸福健康人生有着重要的意义,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责任和健康民生的使命。

  近年来国家更是频出文件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比如中国十四五规划意见稿一再强调坚持中西医并重,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佟话人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中医药与药领域的优势,依托中华五千年智慧,凝传统养生之精,合现代科技之髓,将自然灵韵的奢华,与生命科技的创新完美结合,助每个走进佟话人生的国人和家庭都“身心和畅、家庭和美、事业和顺、社会和谐”。

  得益于“健康、富有、幸福、美丽、利他”的佟话人生价值观,以及“驻颜、铸心、助人、筑梦”的初心使命,佟话人生将对国人的呵护融进了中医美容、中医经络调理、中医外治调理、中医内调产品、美容美体项目、驻颜产品体系、轻奢生活、科技驻颜、轻轻美美的项目中,囊括了人生的方方面面,大大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幸福、美丽、家庭经营、科学育子、事业成功、财富自由、共赢社交等方面的迫切需求。

  除此之外,佟话人生还有“佟话人生人民健康卫视互助公益专项资金”,不间断开展、参与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以向当地慈善总会捐赠善款、资助贫困学生、三无老人和贫困家庭等方式,佟话人生始终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品牌利他的核心理念,尽显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相信佟话人生这类注重创新、服务、公益的中医药连锁品牌,在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