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健康

佟话人生:紧跟时代发展大势 打造健康养生新亮点

2021-01-30 18:33:1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几年来,我国健康养生领域预防为主的理念越来越凸显,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在全民养生热潮势不可挡的趋势下,佟话人生作为中医事业连锁品牌的后起之秀,通过聚焦国人健康,建立全生命周期呵护体系,从身体、心理、精神多层面关注健康的方式,不仅代表了一种全身心的新生活方式,还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事业贡献品牌的力量。

  佟话人生作为一所集体质测评、古法艾灸、中医理疗、美容美体、教育服务、利他社交、夫妻感情修复、青少年教育、各产业联盟、互联网电商、网红孵化基地、共赢生态功能等一体的中医事业连锁养生机构,以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为基础,结合情志和体质、管理学、经济学,为公众提供更加合理、精准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成就健康、富有、美丽、幸福、利他的人生价值,让每一个中国人健康幸福平安。

  早在创办佟话人生以前,佟鑫海女士在创立广积德的过程中,曾接触了很多重病和大病的患者,他们大多年纪比较大,求医用药多年,一人多病,多病要药的情况非常普遍,无论对经济,身体,还是家庭等多方面都要遭受重大的负担。

  佟话人生可以说是佟鑫海女士继广积德之后,再次紧跟时代发展大势,为提高更多人关于体质调理的观念所做的另一创举,深受国人的喜爱。事实也证明,绝大多数人,通过增强脏腑功能,调节人体正气,提高免疫力,助你找回最佳状态,实现最初梦想。

  美,是创造;美,是健康;美,是吸引,美是我们一生的尊严和责任,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对美的追求。佟话人生正是将自然灵韵的奢华,与生命科技的创新完美结合,带领国人走进抗衰美养新时代。希望每一个走进佟话人生的人在健康、幸福、美丽、家庭经营、科学育子、事业成功、财富自由、共赢社交等方面获得满足,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