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天津餐厅周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1-04-23 17:09:5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由西班牙猪业联盟(INTERPORC)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AGRUPALTO)共同组织、欧盟出资赞助的,“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餐厅推广活动再度来袭,在4月21日正式登陆天津,在春天的尾声呈现一场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安全优质猪肉美食之旅。

  参与“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天津餐厅推广活动的餐厅,将倾情奉上为餐厅周专门定制的欧洲猪肉限定菜单,让天津的食客品味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安全优质欧洲猪肉。共四家天津知名餐厅参与了本次欧洲猪肉天津餐厅推广活动,分别是:福楼法餐厅 Maison Flo、1981时尚西餐厅、弗拉门戈西班牙餐厅酒吧、La Semana 西班牙餐厅。

  “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餐厅周开幕日

  4月21日,天津餐厅推广活动的开幕式,在福楼法餐 Maison Flo举行。开幕式上,宾客品尝到了由餐厅总厨Terry Fu精心定制的欧洲猪肉菜单,每道佳肴分别以不同欧洲猪肉部位烹调,赋以厨师精湛的厨艺,令在场宾客印象深刻。Terry还向在场的宾客讲解了每道欧洲猪肉菜品的特色之处,以及介绍了菜品中所使用的安全高品质欧洲猪肉部位。在品尝的同时,宾客也对欧洲猪肉安全、优质、重视动物福利、可追溯强的主要特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餐厅总厨Terry Fu向宾客介绍欧洲猪肉定制菜单

  欧洲猪肉的美味和优质,得益于其强大的养猪业基础,及其在安全、品质、可追溯性和动物福利方面的高标准,使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欧盟委员会对猪肉实施的是从农场到餐桌战略,即控制整个肉类生产链。这些安全标准确定了严格的食品生产原则,涵盖从动物饲料和药物使用到运输、屠宰、切割、加工,以及最终产品包装的全过程,以确保欧洲猪肉成为世界著名的安心好猪肉。

  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安全优质欧洲猪肉

  隶属于欧盟体系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在生猪的养殖过程中崇尚自然的饲养方式,杜绝抗生素、激素和生长促进剂,以自然,可持续的方式照料动物,使其自然生长。也正得益于自然的饲育,欧洲猪肉才更加美味,经过高品质的谷物饲料喂养,欧洲猪肉的脂肪醇厚清香,瘦肉肉汁丰腴。无论是煎、炸还是慢炖,欧洲猪肉的肉质依然细嫩可口,入口即化,“肉味儿”更足,口口浓香。

  开幕日定制菜单:开胃菜 - 传统酥皮葡萄牙猪颈肉批

  开幕日定制菜单:沙拉 - 西班牙塞拉诺火腿配芝麻菜沙拉

  开幕日定制菜单: 主菜 - 慢煮西班牙猪腩肉配松露土豆泥

  从开幕日4月21日开始,本次餐厅周将持续2周至5月5日(La Semana 西班牙餐厅持续3周至5月12日)。餐厅周期间,您可以前往参与本次餐厅周的4家知名国际餐厅的任意一家,畅享一场美味又安全的味蕾盛宴。每家餐厅都将以欧洲猪肉为主题,由餐厅主厨专门精心定制一份限定欧洲猪肉菜单,选用不同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猪肉部位作为主要食材,款款美食尽显欧洲风情,带上味蕾,品味来自葡西的佳肴美馔。这一次,天津的消费者将有足够的时间品尝到来自于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安全、优质、美味的欧洲猪肉。本次餐厅推广活动也适逢五一假期,不妨与家人朋友来一场别样的欧洲美食之旅。

  不仅如此!餐厅周期间,我们还准备了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详情请留意餐厅内的欧洲猪肉限定菜单),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次天津餐厅推广活动的参与餐厅以及对应的活动时间为:

  持续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5月5日

  ·福楼法餐厅Maison Flo

  天津河北区意大利风情街光复道37号

  ·1981时尚西餐厅

  天津解放南路海信广场6楼

  ·弗拉门戈西班牙餐厅酒吧

  天津市河北区意风街自由道44/46号

  持续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5月12日

  ·La Semana 西班牙餐厅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成都道69号

  接下来,“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主题活动还将通过“享味欧洲猪肉” 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和领英平台进行线上推广,并将举行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烹饪大赛、品鉴会、研讨会、欧洲实地考察团、各类展会等,以借此全方位地向中国市场推广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安全、美味、高品质的欧洲猪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推广活动的更多详情,以及进口猪肉市场的最新动态,请关注其官方网站:https://eupork.com。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