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樊文花登陆全球木兰论坛:面部护理头部品牌三大创新驱动,打造行业新势能

2021-04-21 13:22:0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4月16日,面部护理头部品牌-樊文花面部护理的创始人樊文花女士现身国内重量级商界领袖峰会——2021年全球木兰论坛,与董明珠、李静、彭心等知名女性企业家一同围绕女性力量的成长与释放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会上,樊文花女士深度剖析了当前美业面临的市场变化、用户群体的新特点、新需求、新痛点,并以此为核心,全面解读了樊文花品牌能够在激烈的新美业竞争环境下,稳扎稳打,专注面部护理这一细分领域,并带领17000名女性共同成就一份“美丽事业”的原因。

  打破现有模式,创新商业模式

  据了解,樊文花女士的演讲主题为“面部护理的中国创新”。樊文花通过创新的“三驾马车”在新美业的激烈竞争下实现品牌升级与突围,成就市场龙头地位。其中,商业模式的创新是其核心,也是本源。

  樊文花女士在演讲中讲述了她曾经的亲身经历,作为1988年就触电美容行业的资深美业人,她亲历了三十多年来时代观念的变迁和女性消费力、消费习惯的变化。她说,上世纪80年代一说起做美容,大家的态度是羞怯保守的,甚至是逃避抵触,就算想做美容也只能偷偷地来,因为大家吃饭穿衣都是问题。而现在美容已经成为每个女性追求的日常必需品。传统美容院“盘子大”、消费高、护理时间长的特征,不再适合快节奏生活下面部护理需要“随做随走”的新消费需求。

  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有着敏锐洞察的樊文花毅然选择了打破这一行业桎梏,将面部护理作为独立的细分领域进行深耕,并将店开在了女性消费者身边的商场、超市等,帮助她们完成“最后一公里”的下沉。同时,通过标准化的企业管理,实现全国连锁、统一产品、统一管理,用标准化的服务消除顾客的消费顾虑。

  以用户为核心,创新分肤管理模式

  美业已经步入万亿俱乐部,在这一庞大市场和新消费场景的催生下,美容护肤品牌层出不穷,但业内对皮肤区分多采用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四大类型,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樊文花表示,针对这一问题,樊文花对分肤方式进行了科学界定和划分,从而确定了十种分肤方式,出炉了“十大面部护理方案”,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改善女性肌肤问题。并通过面部护理研究院的科研专家对标研究,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

  这种细分化、专业化的分肤管理模式在业内尚属首次。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护肤管理方案,也为行业提供了一种“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的实践范本。

  坚持创业初心,创新产品研发模式

  在演讲中,樊文花女士提到的第三个创新来自“产品创新”。作为专注面部护理行业33年、从一名美容师成为执掌4000家门店的优秀女企业家,樊文花一直对产品品质和研发要求严格,并始终坚持以最新科技赋能产品创新,持续提升产品效果,帮助顾客从本源上调理改善肌肤。

  安全为本、科技加持,在樊文花的坚持和引领下,樊文花品牌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和技术,先后获得48项国家专利、19个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稳居面部护理行业头部阵营,并受到大批消费者的拥簇。据了解,近期樊文花推出的九肽胶原嫩肤系列,就创新性地采用了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基于仿生学原理研发的生物科技成分——九肽,同时复配377、烟酰胺、胶原等成分,从源头抑制色素的生成、氧化和运转,实现全链路焕亮。该系列产品上市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仅面膜半年就卖出140多万片。

  对此,樊文花女士表示,分享美、传递爱,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女性变美负责,一直是其坚持创业的初心。

  樊文花在全球木兰论坛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一条有追求、有能力、有魄力的女企业家的创新之路。这三大创新的背后,是樊文花对市场风向的精准把控、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创造社会价值、驱动品牌和行业更新迭代的社会责任感。

  这种创新思维的成功落地不仅让“面部护理”契合了女性消费者的新消费需求,也助力樊文花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迅速扩展为一个拥有4000家门店、17000名护理师的超级面部护理连锁品牌。同时也为美业打破激烈竞争,实现品牌突围提供了破局新思路。樊文花和她的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值得期待。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