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焦点福瑞达多元发展,天姿玉琢口服玻尿酸打开“养颜抗老”新大门

2021-02-03 10:54:0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随着“颜值经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开始关注起内外兼修,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地选择通过补充膳食营养的方式,实现健康美丽由内而外。如今,在国内玻尿酸入食的政策充分放开后,通过食品补充玻尿酸的方式,无疑为消费者们打开了一道通往美丽和健康的大门。

  玻尿酸,学名透明质酸钠,因其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被视为天然的保湿因子,也因此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目前在国内,玻尿酸主要应用于整形美容领域,玻尿酸食品还属于发展初期。作为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原料产业的老大哥,焦点福瑞达在玻尿酸入食领域有着先天优势。

  就在大多数企业沉浸在玻尿酸入食公告的喜悦中时,焦点福瑞达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取得以透明质酸钠为率先取得以透明质酸钠为原料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并于2021年1月正式推出首款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售,反响热烈,这意味着焦点福瑞达率先拿到国内玻尿酸食品市场的通行证并开始布局。

  也有不少消费者会觉得疑惑,相比于化妆品级、注射级的玻尿酸,口服的方式到底好在哪里?其实很简单,不管是被添加至化妆品,或是医美注射,作用都只在于局部,而口服玻尿酸的方式具有全身性,能够直接身体内部,由内而外补充透明质酸,同时玻尿酸还可以润滑关节,保护肠胃,多重分子量,针对不同肌肤层给与不同分子量的滋养。

  根据2020全球口服美容市场趋势报告显示,2015年-2019年间,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作为新生代美容成分,已赶超维他命家族成为产品增长速度最快的成分。毫无疑问,在政策和趋势的助攻下,未来透明质酸在食品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普遍,对此,焦点福瑞达表示,其拥有专业的透明质酸钠研发生产团队,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早已对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采用的是焦点福瑞达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透明质酸原料,也是一次健康与美味完美结合的新尝试。背靠焦点福瑞达这颗大树,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在供货保障、技术、安全等方面占据绝对优势。

  供货保障:焦点如瑞达透明质酸钠的年产能达420吨,能为呈热销趋势的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做好充足的供货保障;

  科研团队:焦点福瑞达现有研发团队70人,并与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单位,共同研发,为的是让更多消费者吃上更优质的透明质酸钠食品,收获健康和美丽。

  安全优势:产品经过多个权威体系的认证,包括但不局限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OSMOS欧盟天然/有机认证、ECOCERT COSMETICS 欧盟化妆品有机认证等,品质有保障。

  相信在这些优势赋能下,在中国透明质酸食品行业迎来新发展里程碑的时刻,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一定能交出一份高质量、令人满意的业绩答卷,敬请期待!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