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焦点福瑞达引领口服玻尿酸消费新趋势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成市场发展标杆

2021-02-03 10:53:2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今年1月7日,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通过了透明质酸钠(即玻尿酸)为新食品原料的请求,准许在普通食品中添加使用。新公告的发布,一度把食品级透明质酸钠这个“神仙成分”推上风口,被视为健康需求日益增长下口服美容未来的新趋势,引得各大食品级透明质酸玩家纷纷入局,企图在尚未被打开的本土透明质酸钠食品市场抢占先机。

  为了迎接透明质酸钠入食这一国家政策的实施,不少企业早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蓄势待发,焦点福瑞达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国内较早研究食品级透明质酸和国内玻尿酸原料大型生产基地,焦点福瑞达在公告发出后不久,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实力率先取得了以透明纸酸钠为原料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其自主研发的首款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也于1月份正式打入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是焦点福瑞达实力与匠心的体现,承载了市场和消费者对新资源食品在成品上的诸多期待。众所周知,透明质酸钠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较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而在添加透明质酸的化妆品已成为国际日用化妆品界的主流产品时,透明质酸钠在国内食品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随着消费者对透明质酸钠在美容健康等功效方面了解的深入,像焦点福瑞达这类率先涉足透明质酸钠食品领域的企业必将迎来全面爆发,前景广阔!

  焦点福瑞达在食品级透明质酸钠领域的实力,此前已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不管是2020年7月1日,焦点福瑞达透明质酸钠及其衍生物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2020年焦点福瑞达再次被评为国家高新级技术企业;还是“专精特新”小巨人,瞪羚企业,博士后科研实践创新基地备案等荣誉加持,都将焦点福瑞达的企业实力展露无疑。

  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作为国家鼓励对新资源食品进行科学研究和开发下诞生的产品,可以说站上了焦点福瑞达这个“巨人”的肩上,弥补了国内透明质酸钠食品市场存在的巨大缺口,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口服美容产品提出的健康需求,甚至有业内人士指出,以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为标杆的透明质酸钠食品,在大健康的消费趋势下,将有望成为增长最快的食品领域之一。

  口服透明质酸钠被视为人体补充玻尿酸的未来趋势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据相关研究表明,将透明质酸钠作为可食用的膳食补充成分,能起到润滑关节、补充水分等诸多效果,从而促进身体机能保持健康状态,且安全性更高。

  和一般的透明质酸钠食品级原料不同,焦点福瑞达拥有高中低各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这造就了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具有“多种分子量、高浓度、易吸收”等特点,在改善人体皮肤水分、体内抗氧化,改善关节功能骨质疏松、修复胃黏膜损伤等方面的表现异常惊艳,更适合作为日常补充,一瓶抵多瓶,更省事!

  焦点福瑞达凭借自主研发的天姿玉琢透明质酸钠饮品,成为本土市场透明质酸钠食品化的先行者,引领口服美容食品消费新趋势,为今后其他想要入场的品牌和企业提供了风向标,让我们期待透明质酸钠食品国产化的全面到来吧!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