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麦刻物联完成3000万A轮融资,共享娱乐新里程

2023-04-14 18:01:1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4月9日,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该笔融资金额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这是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的单笔融资。此次融资,由杭州欧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投。

  杭州欧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不仅是对麦刻共享KTV赛道的肯定和对未来市场的看好,更是对麦刻品牌2.0升级提供了资金支持。这次A轮3000万融资为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注入资本血液,为麦刻品牌2.0升级落地的布局及未来发展深度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麦刻共享KTV隶属于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共享KTV赛道的智娱平台,旨在打造高质量的“K歌娱乐+智能零售”生态,将共享KTV的乐趣和娱乐文化分享给更多的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麦刻共享KTV的铺设已覆盖18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通过A轮的3000万战略融资,麦刻共享KTV将立足于当前“娱乐+零售+服务”的智娱闭环生态体系,持续推进共享KTV娱乐服务生态闭环的战略性布局,助力麦刻共享KTV2.0新升级的落地应用与推广,进一步扩大其在娱乐产品研发、智能零售、数字化平台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以数字化赋能夯实服务根本,以科技创新绘就麦刻共享KTV美好未来。不断满足用户多层次、个性化的娱乐需求,助力麦刻共享KTV品牌2.0战略升级及未来发展。

  ​此次3000万战略融资的成功验证了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麦刻共享KTV)在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方面的优秀表现及市场的认可度,同时也是对杭州麦刻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的支持。

  未来,麦刻共享KTV将继续秉持“便捷、科技、创新”的价值观,牢记“科技歌唱美好未来”的使命,不断提高娱乐服务品质和智能零售体验感。相信麦刻共享KTV未来将成为泛餐饮服务的标配,麦刻共享KTV将成为更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的选择。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