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城市

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地广州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2022-01-28 20:31:5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909万人,再创新高,促进就业任务较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文件明确指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但也面临融资难、经验少、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2022年1月24日,中创国安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地广州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据悉,该项目将通过人才引进,建立完善的管理、培训、运营、拓展、项目研发于一体的人才队伍,以成熟的团队、系统化的管理支持、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从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率和正确坐标导向,以实践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