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城市

筑乡村振兴梦想 办最美乡村春晚 文化大餐惠基层 乡村春晚成亮点

2022-01-05 20:32:1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2年1月1日,青岛西海岸大学城艺术团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乡村春晚。

  这次乡村春晚总计筹备了48个节目,前后参加彩排的人员,多达500人,很多报名参加演出的人员都是本地村民。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演出效果,他们不计回报的默默付出,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次的排练当中。

  当晚5点半,大学城社区乡村春晚准时开始。歌曲、相声、小品、杂耍、茂腔……多种精彩的艺术形式,你方唱罢我登场,赢得观众阵阵叫好。

  多年前宅科社区还只是一个普通的村子,而在政策的引导之下,如今社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老百姓变得富裕了,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文明了。

  所以为了展现新时代农村人的精神面貌。胡岛湾社区联合大学城社区的村民们,自动自发的组织了这样一次乡村春晚。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