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财经

与某兔快递起纠纷的这家海川物流,究竟是做什么的公司?

2021-11-18 09:37:3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微信1.png

  海川智慧物流集团是由香港Post logistika公司在美丽的深圳投资成立的,是一家集航空运力,国际商业专线、国内快递、中欧铁路、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跨境电商物流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海川作为全球智慧物流供应链服务商,凭借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国际供应链整合能力,每年保持高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大。

微信2.png

  目前海川在中国、捷克、德国、比利时、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海川拥有专业的互联网背景技术团队,始终将物流科技创新“基因”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海川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物流服务,不断创造新的商业模式,运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效率。在智能化、科技化方面,海川投入资金升级自动化和智能设备,并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

微信3.png

  全面以信息指导物流,以创新提升效率!战略上,公司规划了“借力”“发力”“协同”三个发展阶段。借力阶段是在公司的初创期,与成熟的企业合作,用平台对接已有的数据应用系统,采用捆绑式增值模式,利用合作企业的渠道来推广平台,利用平台来推广合作企业产品,实现合作共赢。发力阶段是在公司发展的中期,利用平台聚集的数据、工具及服务,对外独立提供独立的物流信息服务,形成平台自身的增值。协同阶段是在公司发展形成一定的规模后,以平台 汇聚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跨境物流领域的产业生态和产业集群!

微信4.png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