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华彬集团深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倡导健康可持续消费文化

2023-04-11 16:31:0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4月10日-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举办,这不仅是今年首场提振消费的国家级重大展会,也是“消费提振年”重头戏,各项指标全面超过第二届,向世界释放了国家提振消费信心、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

  本次盛会期间,华彬集团深度参展。中国饮料行业龙头企业华彬快消品集团运营的国际品牌VOSS、唯他可可及中国功能饮料品牌代表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等亮相4号展馆国际和时尚生活展区。华彬文化基金会将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与消博会重要议题之一的“女性时尚消费论坛”,助力健康可持续消费文化发展。

  华彬集团深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作为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重大展会,消博会今年意义更加不凡。第三届消博会一方面将优化国内外消费市场品牌供给,汇聚了全球3000多个优质消费品牌和一大批国内老字号,丰富了全球消费市场选择;另一方面将引领消费潮流,以健康消费文化提振消费信心,聚焦绿色消费、健康消费、时尚消费等新热点,打造良好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当前,时尚消费趋势正在朝着更加可持续和品质化的方向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品质和品牌的可持续性,希望购买的产品能够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也深知高品质是品牌消费可持续的前提。多年来,华彬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和实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了高端健康饮品生态圈,长期致力于构建健康、诚信、多元的可持续消费文化。华彬集团不仅努力以高品质产品满足人们时尚消费需求,也在坚持以长期主义的态度,以产品和体验为媒,向更广大人群传递健康也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卢战表示,只有倡导和培育可持续消费文化,让诚信和责任成为一种流行文化,品牌才能持久保持常青状态。

  本次消博会主题是“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健康美好生活需要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来支持,也需要健康、诚信、多元的消费文化培育,从而形成健康消费趋势。通过深度参展消博会,华彬快消品将发力高端天然矿泉水、天然椰子水、功能饮料等高端饮品多元化、国际一体化发展,借助消博会平台,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华彬集团深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中国红牛发祥于深圳,1995年,华彬集团通过牵手国内外企业多方合作,解决了红牛饮料引入中国落地生产和商标注册两大难题,通过20多年独家运营,成功在中国市场将红牛打造为家喻户晓的产品和品牌。华彬快消品集团总裁彭滨表示,集团以红牛饮料为代表的产品系列,年销售额在国内二十强饮料企业位列前五位,用我们在中国市场经营红牛的成果和经验,积极为建立和促进中国功能饮料标准及发展做贡献。我们非常感激在我们28年市场经营活动过程中,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等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同,这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坚守诚信,不懈努力发展的决心。

  此次华彬集团带到第三届消博会上的参展产品主要是VOSS芙丝、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以及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三个品牌以及多个口味和包装的新产品,其中VOSS芙丝是华彬集团并购挪威高端品牌VOSS后全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水品牌,有天然矿泉水、天然泉水、苏打水、风味水等15个品种,同时在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战马则是华彬快消品集团面对新生代消费者创新研发的功能饮料新产品,目前已经开发了13个品种,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布局,成为率先谋划走向海外市场的中国饮料品牌之一。中国红牛目前只在中国大陆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已经家喻户晓,这次消博会上没有展出。

  华彬集团深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第三届消博会释放提振消费积极信号。借助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动发展,将有助于国际品牌深度精耕中国消费市场,也有助于中国品牌拓展国际市场。1996年中国红牛便开始在海南岛拓展功能饮料市场,长达20年来通过立足于海南岛本地的功能饮料生产和销售,将红牛培育成为知名品牌,并助力海南岛经济、就业和消费市场多元化发展。VOSS芙丝则通过倡导和分享健康精致生活理念,赋予“一瓶水”时尚消费的态度主张,为海南岛旅游人群和消费者倡导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助力提升海南消费市场国际形象软实力,畅销各大品牌酒店和时尚餐厅。

  华彬集团积极参与在海南岛举办的会议和活动,擦亮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形象“金字招牌”。作为钻石会员连续8年支持博鳌亚洲论坛,“丝路之旅”摄影展也在2018年同期展出。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活动中,华彬航空为参会嘉宾带来低空通航飞行体验,助力海南提升国际会议会展形象和通用航空业发展。赞助2023首届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FHE),共同推动中国食品科技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在刚刚落幕的“2023海口迷笛音乐节”,通过战马品牌现场互动,燃爆了海南及来岛旅游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

  消博会期间,华彬集团还将与海南省相关部门领导在提振消费、绿色发展、文化公益、通用航空等领域进行沟通、会晤,其创新功能饮料品牌战马也将加快筹建海南战马国际事业部,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卓越的营商环境和条件,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布局,通过华彬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华彬东盟健康产业园等项目联动发展,以倡导可持续的时尚健康消费文化引领消费潮流,并激发消费活力,赢得新消费市场的先机,从而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实现企业所运营的中国品牌全球化、国际品牌一体化发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