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尚仪文化”捐赠33万余元物资,致敬逆火英雄

2022-06-01 13:37:3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2年5月29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通过阜阳市红十字会,向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捐赠1366条水星家纺品牌的夏季雪糕被(凉被),物资总价值超过33万元,以慈善捐赠形式向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及“逆火英雄”致敬。

  在当下的和平年代,消防官兵总是冲在险情的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逆火而行。为了致敬那些在平凡中舍己救人的英雄,5月底,上海尚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陈董事长主动联系“阜阳市红十字会”,表示旗下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阜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366条水星家纺品牌夏季雪糕被,以此表达对消防英雄的感激之情,也为家乡消防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同时希望这份情义能伴随逆火英雄们度过这个炎热的夏日。

  接受捐赠的消防战士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尚仪传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消防员,我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一起,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阜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后,在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要承担城乡综合性消防救援工作,负责指挥调度相关灾害事故救援行动,重要会议、大型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火灾预防、消防监督执法以及火灾事故调查处理相关工作,依法行使消防安全综合监管职能,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负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组织指导社会消防力量建设等工作。

  此外,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尚仪集团,自2019年成立后,始终将“成为慈善型企业”作为目标和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现已累计捐赠超过260万元的善款及物资,均用于抗洪救灾、抗击疫情、儿童保护、消防系统慰问等公益项目。2022年4月份以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已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分别向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一辆负压救护车、500件防护服和7200只N95口罩;向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一辆负压救护车;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100件防护服和2900只N95口罩用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