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溯时而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日本新锐保健品牌幸合之每登陆中国

2021-04-30 15:30:0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1年4月30日,日本新锐保健品牌幸合之每(Syncozymes)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幸合之每携NMN 9000小银瓶“太空舱”登陆天猫国际,凭借高活性原料、高吸收配方、高配方还原的优势,成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人群的新选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30/14a5ad93d6059b088fdb06ab9f7d2266.png

  数十年技术沉淀,打造高品质NMN

  NMN产品作为健康消费市场的新宠,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NMN在身体里会迅速转化为NAD+ ,而NAD+作为细胞内数百种酶催化反应的共同辅酶,能调控身体几乎一半以上的代谢和修复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NMN在人体内的总量会逐年降低,尤其在35岁之后,会呈现明显“供不应求”的情况。单纯通过食物来汲取NMN无法满足身体的需求,因此服用科学的NMN补充剂尤为重要。

  幸合之每研发团队经过数十年的技术沉淀,严格以制药标准打造高品质健康保健产品,通过对整条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严格把控,实现对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绝对要求。幸合之每NMN 9000能有效提升人体内NAD+的浓度,促进细胞能量代谢,有效增强机体活力。幸合之每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品质NMN产品,再次感受体内充盈的勃勃生机。

  原料、配方、工艺:“黄金漏斗”三重保障

  幸合之每研发团队经过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建立起了“黄金漏斗”理论,通过高活性原料、高吸收配方、高配方还原三重保障,实现幸合之每NMN 9000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高活性原料:幸合之每采用由世界知名的生物酶定向催化技术团队历时10年研发而成的全酶法工艺,模拟人体制造NMN的生物酶环境,定向催化,获得高活性NMN原料。

  高吸收配方:幸合之每以制药标准设计有效成分最优比例配方,严控溶出度标准,达到口服吸收好、生物利用度高的效果。

  高配方还原:幸合之每拥有先进的制药级别设备及丰富的制药经验,最大程度在幸合之每产品端还原配方设计的加工标准,实现产品端的吸收效率把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30/5b931e134150994764e25e52d6f113c3.png

  幸合之每坚持对产品的高质量标准控制,希望以绿色生物科技技术及健康投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保健消费新选择,引领令人耳目一新的保健消费轻奢潮流。

  乘坐“太空舱”,开启一场时间旅行

  幸合之每NMN 9000采用小银瓶包装设计,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元素,颜值出众,极具质感,因此又被称为“太空舱”。每瓶产品含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 9000mg,每瓶60粒,每粒150mg,推荐每日服用1-2粒,每瓶服用周期30-45天。幸合之每用精湛工艺打造高浓度、高纯度的高品质NMN 产品,是精力不足、免疫力低下、疲惫乏力、面色憔悴等都市亚健康人群的健康之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430/862a246a84c9cc201203d768cdba1e69.png

  幸合之每相信,“每遇每合,皆为幸”。学会用新的态度与时间相处,能让我们更从容、优雅地面对人生。幸合之每作为日本新锐保健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将在中国消费者中掀起新的健康风潮。幸合之每愿每个人都可以乘坐“太空舱”成为时间旅行者,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