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微视角创始人夏青:再小的个体,也能有自己专属的数字化转型路线

2021-04-26 19:11:2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微视角创始人夏青:再小的个体,也能有自己专属的数字化转型路线

  对于绝大多数品牌而言,想要实现数字化转型,更高效的方法一定是到市场中寻找合适的数字化系统服务商,现在市场上名声在外,光鲜亮丽的大品牌数字化服务商比比皆是,但固定的模板、程序化的流程,是否真的可以应对瞬息万变的新零售,是否真的可以帮助需求各异的中小型客户?

  在面对“真正懂市场的系统平台可遇不可求”的中小品牌数字化转型困境时,深谙数字化转型打法的微视角创始人坐不住了,为了帮助更多中小品牌找到更契合自己的系统,夏青从2014年埋头扎进新零售这一行业开始,一边持续深耕微商+新零售,一边不惜代价,终于“烧”出一个更懂客户的系统——企业通盘运营-双循环流量系统。

  从退伍军人到企业家,微视角创始人夏青凭借坚韧的毅力和一腔热血在互联网行业深耕十余年,在面对变幻莫测的互联网市场机遇时,夏青总是能凭借自己敏锐的商场嗅觉实现抢先预判,持续帮助客户取得突破性的成绩,从2018年在新零售的商海中,仅用2个月时间,就帮助蒙牛销售额就突破了亿元大关,8个月销售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亿,到如今与九阳、广药、碧生源、王老吉、欧贝儿、黄飞鸿、葛洪等众多各行业头部品牌实现深度合作。

  “客户一句满意,比我们自己说十句百句还有用,微视角85%的新客户是来自老客户的转介绍。”夏青表示。截止目前,在夏青团队自主研发的企业通盘运营-双循环流量系统赋能下,微视角先后帮助10000+合作伙伴完成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微视角专注技术开发小程序、APP等掌握大量裂变工具与创新前沿的商业模式,擅长品牌痛点评估分析与顶层模式设计,致力于微信生态私域流量增长闭环的构建与迭代。也正因为如此,微视角于2021年正式成为腾讯小程序定制开发指定服务商,这对夏青团队而言,即是肯定也是鼓励,未来,将持续为客户竭诚服务,让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与此同时,微视角的私域裂变版图也从青岛、广州、厦门,进一步扩张至杭州,站上新起点的微视角,势必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私域闭环变现数字化服务,赋能企业生态裂变,为私域流量闭环布局注入全新生命力。

  对于系统,夏青认为:好的系统要规范、要会引流、要能营销、要触达终端、要高效、要能裂变、要分销、更要促进成交、要更懂模式、要会运营、要能定制、要懂市场、要做好服务......因为深知品牌可持续运营的关键是流量,所以夏青对于各种营销功能的研发更加贴心,在经过成千上万遍的打磨后,微视角系统复制裂变的打法和成效超乎想象。

  正因为企业通盘运营-双循环流量系统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JAVA源代码,能够不断融入新兴功能,比如加入直播插件,做团购等等。企业双循环流量系统还囊括会员管理、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分销返利等150+功能,该数字在不停更新中。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双循环流量系统能够根据商家的实际需要,从模式设计、起盘指导、系统定制、招商赋能、流量激活、动销成交、运营陪跑、团队培训、裂变留存等方面精细化,持续助力品牌在私域增长领域打造更适合自己的爆单、裂变、留存打法,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