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广积德和佟话人生双品牌创始人佟鑫海女士关爱三无老人 慈善捐赠仪式在武汉成功举行

2021-02-06 10:14:3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广积德和佟话人生双品牌创始人佟鑫海女士关爱三无老人

  慈善捐赠仪式在武汉成功举行

  11月27日,广积德和佟话人生双品牌创始人佟鑫海女士从其个人慈善基金中拨出善款,向武汉市50名“三无”老人和困难群体进行爱心捐赠,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另加一套保暖内衣,在寒冬时节送来浓浓暖意。

  王家河街党工委书记周光明▲

  本次捐赠活动由大连市慈善总会与武汉市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王家河街党工委书记周光明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对佟鑫海女士的大爱善举深表感谢,也希望更多人加入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三无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众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保暖内衣,送去一丝温暖和爱意。希望老人们能够健康快乐,生活幸福。

  自创业以来,佟鑫海女士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每年都会投入物资和精力参与慈善事业,扶危济困、慰问三无老人、帮扶困难家庭、资助贫困学生、关爱失学儿童……曾获“支持人道事业特别贡献奖”、“大连青年慈善家”等慈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