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约125㎡改善真四房,定义主城西高阶生活

2023-05-11 13:59:5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当人生进入新的阶段,人们对于高阶生活的向往便有了转变,从物质到精神的提升,家便是精神与情感的寄宿空间,那何种居所才能承当当代改善的高阶称号?大华公园荟建面约125㎡精质四房,给你看得见的高阶生活。

四房空间,更奢适

建面约125㎡精质四房以全能空间布局+全龄功能分区,让生活更舒适满足您对高阶生活的所有向往。这里有长辈闲话家常,对弈春秋的轩阔客厅;有先生居家办公、为人生充电续航的雅致书房;有太太研究美食的宽阔厨房;亦有承载孩子童年梦想的儿童房,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让生活从容有度。

75|imageslim

实拍图

客餐一体,更宽敞

餐客厅一脉相连,延伸空间尺度,提升空间利用率及舒适度。包罗万象的大气横厅,随生活场景所需尽情演绎变化。无论是家庭聚会、孩童游乐,还是会客畅谈,大气横厅皆满足,赋予生活无限美好。

75|imageslim

实拍图

L型厨房,更从容

厨房传递了生活的格调与态度,藏纳了生活最初的模样。据人性化烹饪顺序,大华公园荟建面约125㎡精质四房打造L型厨房空间宽阔,烹饪游刃有余,洗、切、炒一气呵成,共同烹调出整天的好心情。

75|imageslim

示意图

主卧套房,更私密

主卧不仅拥有阔绰尺度,更配备独立卫浴及步入式大衣帽间,奢华之余更兼私密性,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最大程度上满足居者的休闲生活需求,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75|imageslim

实拍图

理想的生活不在远方,而在适合自己的房子里。大华公园荟建面约125㎡精质四房,不只是你的日常起居空间,更是安放情感与精神生活的场所,重新定义你的高阶生活。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