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新春开门“弘” 消费人气旺

2023-02-21 15:55:0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作为这三年以来首个不再倡导“就地过年”的春节,今年无论是餐饮、娱乐还是购物等其他消费,都明显复苏。零售、餐饮、电影、旅游等主要消费板块齐齐发力,消费复苏与提振迎来了一个暖意融融的“开门红”。

消费的全面复苏,也意味着我们熟悉的“人从众”场景在今年上演,这更代表着社会烟火气的回归。2023年1月以来,弘阳也迎来了全面的丰收。弘阳集团旗下的各大商场、地产各大项目都迎来了新年的业绩和客流高峰。

01

弘阳商业

人声鼎沸 销售红火

全国各地弘阳广场、酒店、游乐等都举办了以“寻光纪5.0-弘光聚新年”为主题的新春活动。春节期间客流恢复率近90%,销售恢复率103%,表现可期。

南京弘阳广场怪有戏新春季,闹醒狮、迎财神,乐享新春焕新出行,探索新年新玩法,在烟火中欢喜过大年。

image.png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焕新开园,春节期间上演民俗喜乐会,好运特派员主题系列活动,民俗市集、民俗表演、新春辣舞、奇幻魔术及小丑先生欢乐互动等多样表演。

image.png

常州中吴弘阳广场活力新春季,春节七天乐,大年初一送红包、送福到家、福利满满团购、满额赠礼等超多优惠,趣味无限!

image.png

燕郊弘阳广场弘光大市春节市集,年味满满嗨不停;初一至初五,民俗表演赏不停;新春游园会,幸运好礼拿不停!

image.png

衡阳弘阳广场弘光钜新春,趣味红包墙、投壶赢好礼等惊喜多多,舞狮闹新春、民俗皮影戏、好运气球雨等热闹非凡,潮趣新春,大展弘兔!

image.png

合肥弘阳广场兔燃大市新春市集正式开市,舞狮、鼓舞、杂技小丑、乐队表演精彩纷呈,手作糖画、剪纸、手写对联拉满年味,快乐翻倍!

image.png

济南弘阳广场好事成“兔”。新年生日月同庆,舞狮闹新春、非遗传承人拜大年、新年限定国潮非遗演出,更有琳琅满目的新春市集,年在1起,快乐ONE岁!

image.png

安庆弘阳广场玉兔迎春,欢乐享购,“宜起大展弘兔”系列主题活动,春节不打烊,舞狮喜迎开门红,乐队、舞蹈轮番放送,烟火气十足!

image.png

02

弘阳地产

人气满满 销售颇丰

弘阳地产各地项目1月以来齐发力,各大案场人气满满,售楼处热闹非凡,顾客热情高涨,纷纷对弘阳的品质表示了认可,充分表达了购房欲望。

image.png

1月以来,弘阳地产所有项目喜报如潮,“弘”动全城!其中,武汉弘阳天玺尚院荣获武汉市经开区2023年1月销售榜Top4(数据来源武汉市房管局系统);苏州天境上辰荣获2023年1月相城开发区销售套数TOP1(数据来源克而瑞);江阴棠樾锦园荣获2023年1月江阴云亭板块销售面积TOP2(数据来源克而瑞);南通观江海荣获1月南通兴仁板块销售TOP1

image.png

春节黄金周,是今年全年的一个起点,弘阳实现了第一个“开门红”。在大环境利好下,弘阳将卯足干劲,聚焦深耕,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