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再获千万融资,皇家小虎成业内传奇!

2023-01-30 09:17:2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两年多的时间,他不仅将一个品牌从0做到了1,更实现了飞速的增长。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便获得了两轮千万级融资。那么,这么牛的品牌究竟是谁呢?他就是国内知名冷冻半成品品牌皇家小虎。

  皇家小虎创立于2020年10月,总部位于长沙,其自成立以来便一直秉承“超值产品主义”,致力于为中国大众消费者提供品质高、口感佳的冷冻预制半成品。爆款产品火山石烤肠年销量达1000万单,葡式蛋挞年销量达300万单,已累计为千万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皇家小虎以烤肠作为切入点,后逐步进行拓展,旗下产品涵盖蛋挞、烧麦、手抓饼等丰富的类目,目前已拥有“早餐系列”、“肉肉系列”、“烘焙系列”等成熟产品线,全方位覆盖了中国家庭在不同场景的需求。

image.png

  为从根本上提升产品力,皇家小虎将高标准要求贯彻到了每一个环节,与中粮集团、新希望等知名品牌达成长期合作,来保证原材料的高品质和口感;自建透明工厂,用来确保生产流程的立体化管理;还搭建覆盖全国的渠道供应链,以最大限度降低食品损耗,满足客户对时效的需求。每一个流程,都彰显了皇家小虎严格实践“用户至上”及“超值产品主义”的品牌价值观。

  而在如此严苛的标准下,皇家小虎也创造了行业领先的成绩。据统计,皇家小虎成立两年多以来,便成为了单年销售超10亿元的半成品头部品牌,日订单量破10万,得益于品牌成熟的仓储体系,线上90%的产品的都能够实现次日达。

  此外,全面发力的皇家小虎不仅在业绩方面实现了稳定增长,在品牌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果,如先后入选“2022年中国预制菜品牌百强榜”;与海天、双汇、思念食品等获2022美团优选“规模贡献奖”;与茶颜悦色、蓝河乳业等品牌获2022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新消费星锐企业奖”;荣获天猫2021美食新品牌创造营榜单——乐宅生活TOP榜4;FoodPlus年度榜单2021年值得关注的中国食品消费品创业公司——上榜“预制菜榜”;腾讯新品牌评选活动,领跑潜力TOP100超新星品牌——食品榜等等。

  有实力、有品质、有口碑,这样优质的皇家小虎能够连续多次获得数千万的融资也就不足为奇了。未来,在自身严格的要求下,相信皇家小虎势必会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加优质的食品选择,同时推动整个冷冻半成品行业高速、健康向前发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