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爆竹声响又是一年春节到 归心似箭阖家团圆享美食

2023-01-18 20:49:0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过去的三年,因为疫情所有人的春节团圆都有着不确定性,许多人都延缓了归乡脚步、搁置了团圆的计划,留下了太多的缺憾。终于,随着全世界疫情的好转,今年在忙碌的日常和奔波中,这周末就要到辞旧迎新的除夕之夜了,又是一个阖家团圆的美好的日子,又是一个快乐温馨的夜晚。三年没回家过年了,今年的归乡步伐比以往更加的急切,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期盼,后疫情时代的收个春节,大家都要怎么过呢?再这样特别的团聚的夜晚,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的看着电视,或者聊天,亦或者在手机微信群里抢红包,当然也少不了一起品尝美食。除了我们经常吃的饺子等还有哪些美食适合和家人们一起分享呢?

  火锅

  提到过年团聚,没有比火锅更能烘托氛围的美食了吧。春节正是最寒冷的时候,在家里吃着热腾腾的火锅既暖心又暖胃。火锅蒸蒸日上,也是一种团聚的气氛,春节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吃火锅也是不少地区的传统~吃火锅时,男女老少、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温情荡漾,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适合了家庭大团圆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如此,准备火锅的过程也十分有趣呢~和家人一起逛逛热闹非凡的春节集市,每个人都选取一些自己想吃的食材,煮上热腾腾的火锅和爱的人一起享受吧!

  披萨

  如果过年想要品尝一下异国的美食,加入各种配菜的披萨是最适合全家人享受的食物了。披萨的原材料十分丰富,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配菜,肉类、蔬菜,含有膳食纤维、无机盐、纤维素、果胶、有机酸等营养成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最近的披萨甚至还可以选择面包的种类和芝士的品类,芝士的蛋白质含量丰富对老人和孩子的健康都有好处哦~和家人一起享受也很合适。

  goobne炸鸡火五烤鸡

  大吉大利,过年吃鸡!热闹佳节,果然还得是香喷喷的烤鸡才能拉满氛围感哦~吃烤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增强体质。鸡肉一般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可以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促进身体内部的新陈代谢,提高身体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和家人一起边看春晚,边品尝goobne的火五烤鸡怎么样?辣辣的火味加上金黄色的黄油蒜酱,辣丝丝的味道诱发中毒性,成年人可以和酒搭配,孩子们和老人可以喝饮料,适合男女老少一起享受,大人和孩子都可以一起享受。和家人一起吃完年夜饭后,用火热的星期五烤鸡作为宵夜吧! 冀雨欣 林在浩/文 红星新闻,视觉中国,达美乐披萨,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图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