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为美好生活赋能,皇家小虎获美团优选“规模贡献奖”

2023-01-18 11:24:3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美团优选“规模贡献奖”大奖名单正式公布,凭借亮眼成绩,线上家庭预制半成品头部品牌皇家小虎再添荣誉,与海天、双汇、思念食品等品牌获得2022美团优选“规模贡献奖”。

  皇家小虎作为半成品行业头部企业,秉承着为用户美好生活赋能的初心,坚持为中国家庭提供“可信赖、高品质、超价值”的优质产品。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服务超5000万中国家庭用户,单年销售额超10亿元,核心单品——烤肠自上市至今已迭代5个版本,获多平台好评第一、口碑第一以及复购第一等成绩。

image.png

  完整的的产品研发体系,高效的配送能力是皇家小虎快速占领市场的重要因素。在原料采购层面,皇家小虎更是与中粮、新希望、益海嘉里等食品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多个核心产品原料与肯德基、海底捞等一线品牌同源;在配送层面,则通过全国布局12仓,90%订单做到了次日达,96%订单实现36小时达,最大程度降低产品损耗,满足用户需求。

  此次荣获美团优选“规模贡献奖”,不仅是对皇家小虎优质产品和品牌力量的高度肯定,也是双方合作友好的见证。未来,皇家小虎将会持续做好品牌建设及产品创新,将“超值产品主义”精神渗透到每一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实现长远发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