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巡游黄浦江,梦回罗讷河

2022-12-27 12:43:1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Une image contenant texte, plafond, intérieur, personne

Description générée automatiquement

  12月8日傍晚,逆流而上罗讷河-上海站,暨罗讷河谷(中国)开业盛典在上海黄浦江上的水晶公主号邮轮上隆重召开。傍晚,入夜的黄浦江景色如画,开胃酒也已备好,静待嘉宾到场。18时许,来宾陆续抵达,面对美景美酒,纷纷拍照留念。现场还准备了3D眼镜,在科技的加持下,嘉宾们身未动、心已远,在画面里感受罗讷河的无限风光。

  19时整,主持人,吕杨大师宣布了这次罗讷河之旅的启程。在他的带领下,各位来宾观看短片,回顾了过去十年间罗讷河谷的种种活动,展现了罗讷河谷在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随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沙伟参赞Xavier CHATTE-RUOLS致辞。致辞中,他提到了在过去一年中,罗讷河谷作为非政府组织在疫情背景下申请推广活动合规化所付出的努力。一年后的今天,在这个罗讷河谷葡萄酒协会中国代表处终于完成了全部法律程序,以全新的身份与大家重新见面的时刻,沙伟参赞也表达了对中国进口商与消费者长久支持的感谢。

  罗讷河谷葡萄酒协会中国代表处的首席代表罗安Anaïs Richard也传来视频,分享开业的喜悦。最后,沙伟参赞、罗讷河谷进口商代表等嘉宾上台,与吕杨大师一起启动开幕球,宣告罗讷河谷葡萄酒协会中国代表处正式开业。启动仪式后,嘉宾们在吕杨大师的带领下,共同品鉴了20款来自罗讷河谷的葡萄酒。现场还准备了风格各异的其他酒款和地道的法餐,供来宾自由品尝。席间,进口商代表还与来宾分享了自己与罗讷河谷葡萄酒间的故事。

  罗讷河谷最早的葡萄种植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二世纪。作为法国第二大葡萄酒法定产区,罗讷河谷的葡萄园从维埃纳(Vienne)一直延申到阿维尼翁 (Avignon),覆盖171个以多样化风土而闻名全法的市镇。全体罗讷河谷产区的酒庄以提供最优质的葡萄酒为共同目标:从种植到酿造,追求极致,只为呈现醇厚,细腻,愉悦以及带有辛香料口感的罗讷河谷佳酿。本次活动上登场的数种罗讷河谷村庄区的产品更是罗讷河谷葡萄酒中的精品。

  上好的葡萄酒不仅需要绝佳的自然环境、技艺高超的酿酒师,还需要懂得欣赏与发现的品鉴家。此次逆流而上罗讷河-上海站,暨罗讷河谷(中国)开业盛典既是葡萄酒的盛宴,也向追求高品质葡萄酒的中国消费者们展示了罗讷河谷葡萄酒魅力。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