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美国西部烘焙原料课程上海场,感受多元化的食物体验

2022-12-26 12:23:5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2年12月21日 上海)马上要年底了,是时候购置些食材,做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了。不妨尝个鲜,试一试来自大洋彼岸的农产品,把它们加入菜单,做出别样的口感,送上餐桌分享给家人。这次美国西部烘焙原料的烘焙课就来到了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校,约60位专业厨师参与了其中,都表示受益颇多,而美国西部中国区市场代表也在开场简单作了发言。

1.jpg

2.jpg

  本次课程由资深甜品导师耿爽老师来进行现场教学,她用细腻的手法,以及步骤要点和产品特性都有非常认真地说明,让大家充分的感受到了每个食材融合的独特魅力。王森团队研发了10道菜品,其中现场为我们展示了“俄勒冈州蓝莓巧克力爱心挞”、“华盛顿州酸樱桃干夹心棉花糖”、“俄勒冈州樱桃奶冻蛋糕杯”、“异域风情加州西梅磅蛋糕”和“俄勒冈州榛子坚果欧包”,造型各异,美味绝伦。课后,厨师们纷纷与耿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如何把多样性食材进行搭配,从而做到不抢味,不喧宾夺主,但是却恰到好处。同时对于美国西部的食物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3.jpg

4.jpg

  除了上述甜品中提到的以外,美国西部的农产品还包括爱达荷州乳清蛋白粉、爱达荷州牛奶蛋白粉、华盛顿州蔓越莓粉、华盛顿州蔓越莓籽等,多达400余种。这都得益于西部是美国地理特征差异最大的地区,不仅有温带雨林、落基山脉和内华达山等高耸山脉,还有大平原、沙漠地带,从而有了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美国西部的美食。例如西梅和酸樱桃中都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无论是食用鲜果还是制成果干和果汁,都不会破坏其营养成分,旅行聚会都方便携带,老少皆宜。而加州开心果作为坚果类产品,也是非常受到欢迎的,里面的完全蛋白有助于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有益于快速恢复运动状态,每天吃上一把,心情也会变得美丽。

5.jpg

  希望来自美国西部的美食能够为你的生活添上一抹与众不同的亮色,你也可以开发脑洞和创意,用这些食材做出让你的食谱变得营养多元化,并且让家人朋友一同来感受别样的快乐和幸福。

1.jpg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