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凤梨小镇丨龙滚镇公用品牌推介会圆满落幕

2022-12-19 11:40:4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2月15日由海南数字青耘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现代农业馆举办“品牌强镇·产业聚能”海南冬交会数字青耘品牌创新大会暨龙滚凤梨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圆满落幕。各市县领导、乡镇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再掀活动热潮。

  会上,龙滚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蔡亲高表示,龙滚镇正逐步打造产业特色鲜明、服务便捷高效、环境美丽宜人、体制机制灵活、宜居宜业宜游的万宁龙滚凤梨特色产业强镇。通过创建龙滚镇公用品牌,引进凤梨新品种、新技术,推行标准化种植等多措并举打响“龙滚凤梨”的名号,重点打造凤梨的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推动凤梨品牌化的发展,规划落实未来“三产融合”的发展方向,全面推动龙滚镇凤梨产业快速的发展。

  此外,龙滚镇人民政府代表向在场的各位嘉宾深度讲解了龙滚镇的地理区位、资源富饶,就龙滚凤梨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其中更是深度剖析龙滚凤梨的产品优势。为进一步提高龙滚凤梨的品牌知名度,龙滚镇结合自身地域文化打造出“龙滚镇”的公用品牌标识,并打造出“侨乡龙滚 食尚凤梨”品牌宣传口号。同时就龙滚凤梨产品包装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升级,加深大众对产品的印象,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推介会上由政府与企业、企业与渠道商公司共同完成2200万意向订单签约,进一步推动龙滚特色农产品销售,提升龙滚凤梨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分享,加深了大众对龙滚凤梨品牌的印象,推动龙滚凤梨公用品牌的发展。通过此次推介会,将有效推动龙滚凤梨产业逐步形成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现代农业新格局,并带动龙滚镇其他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