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爱心油饼”送“疫”线,群团关怀在身边

2022-12-05 10:24:5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积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关心关爱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职工,为全市3处公安检查站、 17个社区送上爱心油饼、方便面和榨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新寨寄宿制小学的后厨里,市总工会和新寨寄宿制小学的志愿者正在不停地忙碌着,揉面、分剂子、擀面、起锅烧油、下锅、出锅、打包…他她们满怀热情和爱心将手中的面团做成一个个热腾腾的油饼,小小的油饼,承载着浓浓的情意,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送去温暖。

玉树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通过无接触式配送的方式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爱心油饼”及价值1.3万元的方便面、榨菜等物资。3000个“爱心油饼”于12月1日全部完成打包装车,满载着牵挂的“爱心油饼”由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运往市区3个公安检查站和17个社区。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白玛措毛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我们做的这件事不值一提,最要感谢的是那些奔赴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他们不畏病毒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健康,是他们不惧寒冬舍小家顾大家,让玉树的冬天格外温暖。涓涓细流将汇成大海,点点星光会点亮银河,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每一份爱意的暖流终将汇聚成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强大力量!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