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建发·观唐府|东方宽境 为城市匠呈一席品质臻藏

2022-12-02 14:34:5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image.png

对生活的每一次考量,带来的是人居理念的不断更新。建发·观唐府——凝练和浓缩了中国自然山水和盛世生活的意象,是时代的文脉与经典,同时结合上海国际生活特征,以现代先进工艺及领先科技的应用,打造「山水唐风」的新中式作品。

图片

效果图

图片

图片

生活的享受,是居于家中的每一处,皆能采撷光影,将光的通透纳入生活的点滴中。在匠筑「山水唐风」的同时,建发·观唐府更注重现代人居的风雅享受。

三房两厅两卫大面宽敞阔布局,打造南北通透格局,多面环景观视野,最大化利用空间。不同于市面普通户型的双卫设计,增强户型功能性与私密性,亦贴合三代同堂的居住条件。

图片

24小时新风置换,多层高效过滤。清晨,新风系统输送清新空气而来,让孩子的每一口呼吸都更加安心。中央独立温控系统,智能化一键总控。让长者与孩童无论身处哪个房间,都不必担忧夏日的炎热。品牌全屋地暖,室内受热更为迅速均匀。不管天气如何寒冷,也可以让家人自由地光着脚丫。而这种种精装细节的把控,无不奠定了高阶的质感基底。

图片

实拍图

与小区安防配合运用先进的可视对讲系统、红外线电子感应防盗警报系统,简单的操作与清晰的画面,让家人的生活安全有保障。

图片

约3.5m朗阔餐客厅,提升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承载着生活场景的多元化。直连进深约1.6m景观阳台,静赏四季意趣,闲暇时可邀好友相聚,目之所及园林盛景如画铺展。

图片

实拍图

图片

设置“储藏-清洗-放置-烹饪”科学人性化流线,实现操作面最大化利用,让待客从容有度,游刃有余,欢声笑语间,畅想生活中的美食时刻。

图片

实拍图

图片

卧室细节的周全考虑,于家人而言显得尤为重要。进深约4.45米,标准双人床的安置空间。

搭配独立衣帽间,随心自在的私属领地。南向飘窗设计,做到以更舒适的姿态迎晨光入室,瞰园林胜境,在追求舒适度和生活质感上达到新高度。

图片

实拍图

建发·观唐府在对空间的深研,人居的精致考究和细节的严格把控下,匠造出于生活贴合,宽阔舒心的唐风大境。

建发·观唐府

建面约93-143㎡宽境高层

建面约147-188㎡低密院墅

二期火爆认购中

地址:上海·金山 卫零北路与龙堰路交叉口

展厅地址:①上海金山新城万达广场中庭

展厅地址: ②金山百联购物中心外场中央广场

图片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观唐府,备案名为观唐嘉苑;开发公司为上海兆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本广告为商品房销售广告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

3.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本广告资料制作发布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因为政策变化或项目调整,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文中示范区全部/局部位于项目红线以外,仅作为风格参考之用,非实际交付范围,后期将适时拆除,交付标准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补充为准。

5.本项目区位图仅为示意项目与周边公共设施、交通路线、自然环境的大概地理关系,与实际存在差异,不视为出卖人作出承诺保证,买受人可自行进一步了解。未列举事项或已列举事项发生变化的,不再另行通知。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约定为准。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