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专注产品力打造,祥生控股集团楼市下半场的核心竞争力

2022-06-08 15:14:4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进入5月以来,多数房企因受疫情影响导致销售下滑。不过其中也不乏有“逆市”热销的房企,祥生就是其中之一。

五一黄金周期间,在祥生的精心筹备下,各项目案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认购热潮,备受好评。多个项目售楼部现场人气高涨,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image.png

邹城祥生·未来城迎来了近1500人次参与活动,“现象级”热况连连刷爆朋友圈;在宿迁,毗邻宿迁东站(规划中)的祥生精工力作祥生·东方樾项目,认购金额同比增长377%

在杭州,尽管受疫情因素影响,坐拥杭城地铁6号线的祥生·宸光悦项目仍斩获了多套成交,见证了杭城市场的青睐

衢州祥生·熙悦云庭、舟山祥生·海樾门第苑、温州祥生·公园道、诸暨祥生·城市之光……五一期间售楼部人潮涌动,洽谈区座无虚席,印证了它们自带的“红盘”光环与市场认可度。

各地项目热销的背后,是祥生控股集团硬核产品力最有力的印证。

面对行业下行的现状,祥生控股集团及时调整战略重心,将专注产品力提升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凭借长期以来对产品服务的不懈研发与创新荣膺“2021年度产品力地产品牌”。(来源:改变与重塑·稳健与发展——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

祥生控股集团先后打造“府系”“云境系”、“樾系”和“TOP系四大产品体系。

其中“府系”产品线,有着浓厚的东方美学风格,将产品价值与客群需求进行真正关联。并且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 

image.png

“云境系”产品线则将重心放在了现代生活方式与场景的营造。并荣获“2021年十大轻奢精品产品系”。

image.png

在这些殊荣的背后,是祥生坚持以人为中心,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为目标,从细节入手,深入优化产品品质的精神内核。

为了达到更高的品控标准,祥生将质量管控体系做到近乎吹毛求疵般的细致。8大质量管控体系,120项工艺工法,施工品质6重检验在这些细节化标准的支撑下,探索出一条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的长效发展道路。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