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NACIFIC, Stray Kids 首个限量联名礼盒在天猫登场

2022-06-08 09:49:1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使用天然原料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NACIFIC将于6月10日首次独家在天猫国际上推出与品牌大使Stray Kids推出的限量版 ‘NACIFIC X Stray Kids 特别联名礼盒’。

  “NACIFIC X Stray Kids 特别联名礼盒”中包含NACIFIC的畅销商品 “清新香草Origin精华液”和 “Phyto Niacin 美白精华液”。同时还包含添加了被誉为镇静之王的积雪草提取物的“积雪草旅行组”以及可紧致毛孔和深层保湿的“Origin旅行组”。

  NACIFIC的“清新香草Origin精华液”又被称为‘骂人精华‘,是NACIFIC的畅销商品,在韩国或东南亚市场的销量都已超过百万瓶。该精华液含有的专利成分“Sepicam”和“Pore Complex 3”,在缩小毛孔的同时可以改善肌肤纹理。此外,该产品为水油两层精华,可根据不同用途使用精华,是一款多效合一的产品。

  “NACIFIC X Stray Kids 特别联名礼盒”除了有NACIFIC的热销产品以外,还包含了由品牌大使Stray Kids成员们的手写贴纸、折叠明信片和8款小卡构成的独一无二的组合。同时,印有Stray Kids 成员照片的联名礼盒也让盒子更有收藏价值。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是限量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天猫国际独家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hk/hk/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4d7c687d7Vh0RV&id=675762497762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