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用轨迹跑出“郎”字、讲述郎酒背后的爱情故事:郎酒Fans真情告白,云上三品节圆满收官

2022-06-03 10:02:4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酒香无边醉入云,胜日胜友共寻“郎”:6月2日,2022端午寻郎记在赤水河左岸的郎酒庄园内举行,拉开端午制曲序幕,同时,2022云上三品节「寻郎记」成果发布。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届郎酒庄园云上三品节,郎酒拿出价值500万元的奖品,邀请广大郎酒Fans书写、设计创意“郎”字,讲述“我与郎酒不得不说的故事”。活动迅速席卷全网,参与人次已突破3.5亿。郎酒Fans或慷慨咏志,或缱绻抒情,以诗图美文讲述与郎酒之间浓厚的感情。

此次端午寻郎记活动,可谓一场文艺盛事:来自郎酒Fans的优秀作品被展示;《文学大家说·郎酒端午制曲》新书与新文创产品发布;同时,书法大家齐聚庄园,惊叹于郎酒的顺天应时,为郎酒留下一批珍贵墨宝......

谈及“寻郎”活动初衷,郎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汪博炜表示:“我们将矢志追求品质、品牌、品味,努力向消费者再靠近一点点,端午寻郎,一切只为建设更好的郎酒,一切只为更好地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服务,共创、共建、共享‘大家的郎酒’。”

(图说:郎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汪博炜和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共同为新书发布揭幕)

用轨迹跑出“郎”字、讲述郎酒见证下的白头偕老:郎酒粉丝真情寻“郎”

此次“寻郎”活动中,有粉丝向大处着眼,寄情于山水,用视频展示赤水河谷间恢宏大气的郎酒故事;也有粉丝从小事入手,在家长里短中寻找那些如酱香陈酿般,越久越见醇香的浪漫,讲述郎酒见证下的温情与美好。

带领团队孵化出1440万粉丝抖音账号“路边小郎君”的90后抖音达人王嘉伦,此次以视频作品《爱情如酱香陈酿,越久越见醇香》参赛,讲述郎酒作为爷爷奶奶之间的定情信物,一路见证二人白头偕老的故事。

谈及为什么自己的抖音账号名字中含有“郎”字,王嘉伦讲述了郎字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作为尊称背后的美好寓意;而聊到此次视频的创作初衷时,王嘉伦表示,灵感来源于自己的爷爷奶奶:早在70年代,爷爷因为自由恋爱与奶奶自由走到了一起,并攒钱买了两瓶郎酒送给岳父,让其成为了定情信物;而老了后,爷爷奶奶的感情也在“藏酒”和“找酒”的互动中越来越好。

王嘉伦还表示,一家人都很喜欢郎酒:“无论品质、酒文化方面,还是与消费者共情的方面,郎酒都做得蛮不错的。”

而在江苏,54岁的郎酒消费者李成则以身做笔,跑出创意轨迹画“郎”字。在此前9年间,李成以自律者的汗水,跑出上百幅轨迹画,经新华日报、四川观察等119家媒体报道后,被网友赞为“跑出了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长诗”。

年轻时,李成爱喝啤酒,但十多年前,在朋友介绍下,李成品尝了郎酒,并被其品质吸引,成了郎酒粉丝。多年来,李成专注于健康生活方式,郎酒专注酿好酒,可谓是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意气相投”。

除了展示消费者作品外,此次活动中,《文学大家说·郎酒端午制曲》新书与新文创产品的发布,同样表示了郎酒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美好生活的决心。

(图说:茅奖鲁奖作家妙笔生花,《文学大家说·郎酒端午制曲》发布)

以消费者为中心、把诗意酿入酒中:郎酒“助力美好生活”初心不改

近年来,郎酒一直在文化传承、技艺坚守、民族品牌塑造等方面不懈努力,透过丰富的艺术作品对话及创作,诠释着神采飞扬中国郎的气度,把美好生活与快乐、艺术酿进酒里。

在去年端午,诗人作家应邀而来,在山魂水魄中撰文赋诗,郎酒将这些美文佳作汇编成《文学大家说·郎酒端午制曲》,以供消费者更好的感受美酒与美好的共振;今年端午,书法大家齐聚庄园,惊叹于郎酒与天地万物和谐共生的巨大魅力,当即挥毫泼墨,为郎酒题赠了行云流水的佳作。

(图说:50位书法大家现场泼墨,为郎酒写就百郎长卷)

种种精神、文化上的和谐共振,拉近了郎酒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在品味诗意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黏合度。而郎酒的“三品节”以及寻郎记等活动,更是成为了郎酒与消费者间的情感纽带——共同的节日与活动让郎酒与粉丝在了解中增进感情、在精神共鸣中共创美好回忆。

寻郎记活动中,消费者李成对郎酒深情赞誉:“酒逢知己千杯少,郎酒相伴快乐多。这次来到庄园,亲身体验到郎酒用心酿酒,用心酿好酒,在这里,我也找到了郎酒品质品牌和品位的原点,希望郎酒能够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作为郎酒的消费者,我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郎酒,希望郎酒香飘世界,越做越好!”在未来,郎酒将继续矢志追求品质、品牌、品味,努力向消费者再靠近一点点,共创、共建、共享“大家的郎酒”。

(图说:书法家用书法作品礼赠郎酒)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