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站-食品专场)正式开幕

2022-05-16 12:44:4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浙江食品企业开拓独联体市场,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博恒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站-食品专场),于5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得到丽水市经济作物总站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由于年初国内疫情的反复爆发,浙江外贸企业遇到了订单下滑、生产迟缓、货运难推进等一系列困境,为助力浙江食品及农产品出口企业在疫情之下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本次出口网上交易会以线上展示、一对一对接的形式为企业增加了一条新的市场开拓方式!

  本次交易会,浙江超过50余家食品方面参展企业报名参展,并制作了相关中英文展示网站,经由海外商协会做好预热及推广宣传,提前引流客商,已吸引了众多海外境外采购商上线浏览参展企业信息。

  展会首日,浙江参展企业纷纷准时上线,并精心做好了产品的展示准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丽水市经济作物总站积极组织当地众多优秀企业参与,使得本次交易会产品类目更为丰富。

  据了解,本次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独联体站-食品专场)将持续两周以上,参展范围包括果蔬类、添加剂类、保健食品类、茶叶饮料类等产品,未来几天,浙江天和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元康食品有限公司、景宁六江源茶业有限公司、浙江万春茶业有限公司、浙江龙泉山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佳农果蔬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启利兴光可可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磐安县姜神堂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将充分利用在线云平台的展示功能、交流功能、录播功能,并提前展示VR及视频展示,安排相关业务骨干发挥外语优势,在线与独联体的买家进行市场与业务的交流。

  在此,也预祝浙江食品及农产品企业通过本次交易会,疫情之下获得最新的独联体市场行情,提高采购商采买效率,竭力促进双方商贸共赢。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