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LinkCareer海外留学生归国求职类职前教育平台,为你定制求职方案

2022-05-11 17:10:3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具不完全统计,在刚刚过去的2022届春季校园春季招聘中,我国高校应届毕业生首次超过1000W人,自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近百万海外留学生陆陆续续回国参与到国内的求职浪潮当中。毋庸置疑,国内各行各业的招聘将彻底迎来“内卷”化时代。求职难,如何求职,将是众多海外留学生归国面临的第一大难题。

  从国外校园到国内职场,相信每一个位留学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华丽转型,但是面对错综复杂的信息化时代和未知的求职环境,到底该何去何从?LinkCareer作为专注于海外留学生归国求职的专业辅导平台,结合众多海外留学生自身的优势和目前在求职中遇到的难点,定制个性化求职方案,全方面提升海外留学生求职竞争力。

  LinkCareer引领求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海外留学生回国求职的职前教育平台,根据每一位留学生的专业情况和过往的实习与项目经验,定制化求职方案,模块化梳理热门行业,系统化专业面试辅导,着力解决留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专注服务的同时结合平台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对国内情况的熟知,打破留学生求职过程中的企业盲区和壁垒,帮助留学生争取更多更优质的机会,助力每一位留学生取得满意心仪的Offer。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