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DTC品牌增长强强联合:知家与厦门媒管家官宣牵手

2022-03-22 12:41:0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日前,中国领先的DTC品牌增长运营公司知家与中国传媒行业领跑者媒管家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展开系列合作,依托各自核心资源特色,全面提升客户质量,积极构建优质DTC模式多元化生态,合理化DTC品牌增长战略布局,助力双方业务执行体系和渠道资源储备的全面升级。

  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广告经营服务及传播资源整合的综合性4A公司,基于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整合全球优质的媒体传播资源,为政府和企业群体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管家式的传播服务。

  北京知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企业新媒体营销全平台服务商,致力于帮助高成长公司和转型创新企业,利用新媒体营销在目标市场中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积累精准用户,促进产品销售,最终获得新的市场增长。

  “传播”与“转化”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为健康高效的服务体验,实现以点破面客户市场双共享与多维度资源互通战略性双赢。

  根据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围绕DTC品牌增长运营与优质传播媒体资源整合领域,从业务、品牌、背书三方面携手建立品牌合作优势,基于战略协议基础彼此信用背书,为双方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优化上下游业务闭环、带动双方线上线下流量互联功能沟通等深度合作赋能。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