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21职得去公司”榜单揭晓,Akulaku荣获“金融科技行业TOP3”

2022-01-06 18:46:4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6bfc48dbd83447d5d17ca1a28484b50.jpg

  12月6日,由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发起的“2021职得去公司”榜单正式发布。榜单旨在帮助人才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并助力企业更好地与人才建立连接。“2021职得去公司”雇主评选体系更加强调“真员工、真评分、真口碑”,并根据企业综合活跃大数据分析,结合员工或前员工真实打分及评价,挖掘当下最凝聚人心的雇主企业。

  目前,年度“职得去公司”已有百家企业入选,更有行业、区域、雇主品牌最佳实践、最值得信赖猎企等不同纬度的数十家企业获奖。其中,金融科技公司Akulaku从众多雇主品牌脱颖而出,获得“职得去公司-金融科技行业TOP3”。

  Akulaku成立于2014年,是东南亚地区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提供商,公司坚持以科技赋能业务增长。近年来,得益于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本地化运营,Akulaku估值、规模、服务用户持续攀升,稳坐行业独角兽位置。同时,良好的团队氛围、企业文化,也为公司吸引人才、拓展业务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作为较早出海东南亚的金融科技公司,Akulaku最先瞄准市场潜力最大的印尼,为其开发数字金融产品与服务。近来年,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产品研发投入,Akulaku服务进一步扩大,构建起包括数字银行、消费金融、电子商务、投资理财和保险经纪在内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并将相关业务扩展到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持续推动东南亚市场消费升级。

  截止目前,Akulaku已在B2C、B2B、个人投资理财、银行等业务领域服务用户上亿人次,实现年营收近6亿美元,年度同比增长超过100%,是东南亚市场交易量最大、用户最活跃、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而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Akulaku正逐步往欧洲市场进行拓展,希望到2025年能够为10个国家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数字金融服务,并为缺少银行服务的个人与商家建立一个全新的线上信贷网络与借贷支付系统。

abfc1234b6a997c529969ff8ce10665.jpg

  飞奔的业务加大了Akulaku对于人才的渴求。为了支持全球性业务扩张,更快找到契合企业价值观、匹配业务发展需求的目标人才,Akulaku秉承着“开放边界、共生成长”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从全球各地引进优秀人才,并在业务覆盖的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区均设有职场,为各地人才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职业平台和成长空间。

  而在内部组织与人才发展上,Akulaku更加注重组织扁平化和给与员工充分的自我成长和发挥空间,通过控制组织层级,明确工作流程,构建平台化内部支持系统,建立顺畅的职业晋升通道等方式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和员工体验。

  在人才培养方面

  Akulaku内部的培训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在Akulaku人才的成长地图中,针对每一个阶段都设立了相应的学习资源和提升发展计划等。从新生动力营到大咖分享,从储干学习到领航计划,线下线上均可灵活参与,充分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助力每一位员工成为更优秀的AKU人,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在员工福利与关怀方面

  Akulaku一直努力把员工当成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重视员工的声音,持续提升员工体验。今年公司落地了多项暖心的福利制度,围绕员工在公司的全职业生涯周期,在每个关键的节点给与员工温暖的关怀,包括入职礼包、新婚贺礼、生育礼品、丧事慰问、商业保险、员工团建福利基金等。并在每个重要的节日给与员工节庆福利、组织节日活动。

  此次获得脉脉MAX多维度雇主评选“职得去公司-金融科技行业top3”,是业界对Akulaku数字金融服务能力与优秀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Akulaku还将继续开放大量岗位,吸纳电商+金融产品、运营、风险策略等岗位的优质人才,为更多追逐梦想的职场人提供发展平台,共同创造全球化数字金融服务。

  ​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