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获短视频大赛重磅双奖!

2022-01-06 15:19:4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第二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斩获“最高人气奖”和“优秀演员奖”双项大奖!

92a8c57560d5ac76bcfd52f45f532720_

e7ee255b453019dc6a7980d88d9d24b3_

  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是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组委会在北京职工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在线教育资讯网、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组委会等单位的指导下,联合珍珠短视频、保利威、培友汇、北京培训经理人俱乐部、中企推、北京搜宝孵化器等二十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一项短视频领域的权威比赛。受邀参赛企业达上万家,大赛汇聚了近百名专家导师评审,跨品牌联动,旨在借着短视频巨大价值与红利的东风,激发市场活力,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此项赛事得到众多企业关注,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第二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共设4类奖项,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层层筛选,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公司团队成员张莹莹、邢瑞奇、陈宇航、赵艺、张薇、李哲、陈智豪的作品《成长最美》,在大赛评选中,相继斩获“最高人气奖”和“优秀演员奖”双项大奖!

9b7594afd1841e99e3c2770c72d0a497_

  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都在致力于女性成长和职业教育领域,首次提出“职场三新女性”理念,自创“UP TO HER”品牌,旨在引领当今女性拥有自主人生,帮助更多职场人士完成“破冰”。

  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涉足板块包括职业规划、中英文面试指导、女性成长咨询、创业指导等领域,让众多的求职者从最初的迷茫、无所适从,到逐渐拥有自信找到心仪的工作,协助企业高级人才报考就读MBA,明确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

  其创始人张莹莹,在中国和美国都就读过MBA,取得了全球生涯教练和全球职位规划师的认证资格,受邀参加“2021视频号生态峰会”,荣获职场博主TOP10奖杯,是一位有着十几年跨国经验和金融、IT、传媒、教育、大数据等众多行业经验的连续创业者。依托丰富的工作经验,她创立了独有的职场理念—“职场三新女性”,即Be Brave(勇气—心理上敢于突破)、Be Professional(专业—能力上撑起底气)、Be Big(格局—战略上高瞻远瞩),不断激励女性,要时刻做好准备,用自己的双手赢得璀璨明天!

  在回国创业的1年时间内,就服务了上万名求职者,帮助他们完成自己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带领众多年轻教育者和女性团队体验到了协助他人规划美好人生的极致快乐。

  展望未来,成长最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创始人张莹莹的引领下,将继续深耕职业教育和女性成长领域,不断提升“UP TO HER”的品牌公信力,利用好短视频和各种线上、线下媒介,让越来越多的人摆脱迷茫、破冰而出,让亿万求职者和女性朋友领略到:

  “万物之中,唯有成长最美!”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