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蓄势聚力 扬帆起航】2022亚洲国际交通展招展正式启动!

2022-01-04 18:32:5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期众多展商关心的问题——2022亚洲国际交通展何时可以报名参展?现在正式向大家宣布,2022亚洲国际交通展展位预定正式开启啦!

  2022亚洲国际交通展将于2022年10月27-29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将使用10、11、14号馆共3个展馆,总面积约4.5万平方米。

  作为新时代更高格局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Trafficasia 2022亚洲国际交通技术与工程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Trafficasia亚洲交通展)将为路·桥·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提供领先的前瞻资讯、技术交流、市场解决方案和投资机会。Trafficasia亚洲交通展将于2022年10月27-29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面向全球企业集中展示路·桥·隧交通基础设施的新趋势、新技术、新研发、新应用。本届展会以“新技术、新动能、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约400家高质量参展商,专业观众预计30000人次。展会致力于全面展示路·桥·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交通成果展示、道路建设与养护、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检测与监测等各个环节,为促进行业合作共融、整合升级、提升服务价值链搭建展示交流的行业平台。

  随着我国交通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运输服务能力、品质和效率大幅提升,科技支撑更加有力,核心技术逐步自主可控,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取得标志性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升。中国的交通科技从跟跑世界一流水平为主,进入到跟跑、并跑、领跑并行的新阶段,牢牢把握交通基础设施优化布局、加速成网的重要机遇期,Trafficasia亚洲交通展为路·桥·隧交通基础设施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领域打造了供需对接、品牌展示、学术交流、最新科技以及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专业国际展会平台,助力交通基础设施国内国际双循环,赋能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展会还将同期举办2022中国交通工程技术创新大会,来自国家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公路院、西南交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科研院所及行业领先技术企业的业内顶级专家将全程参与这场千人大会,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交通技术交流平台。

  Trafficasia亚洲交通展定将会成为您树立品牌形象、结交商务合作伙伴、寻求终端客户的最佳平台!更将为您提供一个难得的培训机会,让您洞察先机,把握现在,掌控未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