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2021-12-31 10:42:5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西红柿原产自南美洲的秘鲁,有着3000多年的历史。但在16世纪中期到达欧洲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西红柿被认为是有毒的,直至18世纪开始才渐渐被人们接受作为食物。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西红柿不能忍受寒冷的气候,果实生长和成熟的最佳温度在26到32度之间。西红柿更喜欢疏松、纵深、排水良好、富含有机物质的酸性硅质粘土土壤。

  土壤、水和阳光是西红柿的生命之源。因此,地中海的环境条件在西红柿产业的历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助于这种热带植物完全适欧洲的本土气候。

  在意大利的美食文化中,西红柿作为一种珍贵的、不可替代的食物,承载着意大利农业两个截然不同的方面:一是数百年来致力于农作物推广和改良的传统和经验;二是面向未来,以科技成果为标志,不断努力取得更大成就。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而将西红柿的保藏加工是从几个世纪前就开始的。通过将欧洲地中海肥沃的自然环境与生活在那里的人们的文化相结合形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的生产技术不断发展,允许行业用科学技术来保证如今更安全和优质的西红柿产品。

  罐装保藏西红柿,一年四季都有售。不在时令季节时,罐装西红柿反而比新鲜西红柿产品更好用。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这是因为这种加工工艺使西红柿中的最重要营养成分——西红柿红素,(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能保存刚刚摘下的西红柿的新鲜度。

  欧洲红金西红柿——选用口味上佳、完全成熟西红柿果实——加工生产成优质的保藏西红柿产品。这些受到地中海阳光亲吻的红金西红柿风味浓郁而又美味多汁,为你的餐桌增添一抹亮色。

  菜谱推荐:

  意大利最为著名的特色美食莫过于披萨饼与意面了吧?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那么你是站饼队还是面队呢?

  马里纳披萨

  PIZZA MARINARA

  面团配料:

  400克白面粉

  15克新鲜酵母

  200毫升水

  调味盐

  比萨顶料:

  400 g罐装去皮小西红柿

  2-3片蒜瓣切片

  2-3茶匙干牛至

  40克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

  在温水中溶解酵母。加入面粉和一小撮盐,揉面团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用擀面杖擀出饼皮,把它放在抹了油的烤盘上,然后盖上干净的茶巾大约40分钟使其发酵。

  同时,将400克去皮的小西红柿放在滤器中沥干,轻轻向下挤压除去多余的果汁,然后切成大块。把面团均匀地铺开,放在抹了油的烤盘或比萨盘上。将切碎的西红柿均匀地撒在面团上,留下大约2厘米的边缘。撒上2-3片薄薄的大蒜瓣和2-3茶匙干牛至。充分淋上3汤匙左右的橄榄油,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调味。

  放入预热至230°–240°C(450°–475°F/气体8–9)的烤箱中烘烤8–10分钟,直到比萨变脆。

餐桌上那一抹来自欧洲意大利的红

  西红柿开心果意大利面

  配料:

  320克意大利长扁面

  400克罐装西红柿丁

  300克茄子丁

  40克烤开心果仁,切碎

  40克有盐里科塔奶酪

  2/3莳萝叶

  1蒜瓣

  20克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胡椒粉

  做法:

  将茄子切成丁,上撒上粗盐,让它们在漏勺中放置20分钟,以除去多余的液体。快速冲洗并用厨房卷纸擦干。在不粘锅中加入5-5汤匙橄榄油,加入去皮的蒜瓣,然后加入茄子,煮5分钟,期间翻炒,搅拌均匀。

  加入西红柿丁和莳萝叶一直煮,直到它变成厚厚的意大利面酱。加入盐和胡椒调味。在咸开水中煮熟意大利长扁面,沥干并将其倒入酱汁中。用小火将其混煮几分钟,然后加入磨碎的盐里科塔奶酪和切碎的烤开心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