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电影解读人》品牌发布会 在上海举行吴鹤沪先生出席并讲话

2021-10-08 18:20:2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0月7日上午9时,在位于新虹桥蛟龙凯莱酒店举行了由初莘传媒主办的《电影解读人》品牌发布会。原上海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副总、上海联和电影院线公司副总吴鹤沪先生出席。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到包括亚细亚上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建诚先生,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上海电影制片厂厂长任仲伦先生;《人民的名义》、《射雕英雄传》主演之一的周浩东,知名演员鲁霖等嘉宾到场,本次发布会由何君资本合伙人刘广磊先生主持。

  发布会上,由初莘传媒CEO吴紫藤女士主持,吴鹤沪先生与到场的各位嘉宾一起,就中国电影市场的未来增长曲线,开展圆桌对话。吴鹤沪先生提到:我是一个老电影人,从事的主要是电影这个发行放映工作。我十八岁去当兵,就当了电影放映员,第一年就到了越南。在那里我们哪个的部队把美国的无人飞机打下来。我们就给哪个连队放慰问电影。所以,电影对于平民百姓来说,在当时那是至高无上的一种娱乐享受,《电影解读人》真正的把电影从商业娱乐水平,提高成为了一种精神食粮的这种高度。

  电影市场的常态,就是大部分人在看少部分电影,而大部分电影只有少部分关注看。我相信通过《电影解读人》努力能够让不看电影的人多看电影,让看电影的人养成看电影习惯的人。

  据介绍,《电影解读人》每年会精选54部电影进行深度解读,希望通过电影增强知识传递能力,让用户利用文娱的碎片化时间,学习到原本的系统化知识。《电影解读人》旨在增强知识传递能力,让观众利用文娱的碎片化时间,学习到原本的系统化知识。

  《电影解读人》致力构建移动互联网学习新型模式,提供互联网电影,知识产品以及咨询服务;通过线上学习加线下沙龙,《电影解读人》项目即将用丰富的活动形式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社交平台,让用户不单单是线上学习,更能线下收获到真真切切的知识和成长。在保证有趣易懂的前提下,让用户学到电影中深刻的有价值的知识,希望通过《电影解读人》,能够真正帮助3亿人通过电影学到智慧。

  21世纪是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但也是个让人迷茫,看不清前路的时代,有人在迷茫时从书中找到钥匙,有人能从电影中寻找到自己人生的影子,电影对人有着启发思想的巨大作用,大赛道大梦想大未来,未来百亿乃至千亿电影市场,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最后,《电影解读人》创始人姬剑晶先生、初莘文化CEO吴紫藤女士、初莘文化首席战略官刘广磊先生与吴鹤沪先生等到场嘉宾一起,宣布电影解读人项目正式启动,12:30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