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踏青沙颍河唱响椿之歌--太和香椿开采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0 10:43:1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dce844023b2708ff6f73a755b3a7458.jpg

为了进一步拓宽香椿产业销售渠道,延长香椿产业链,加快推进我县香椿特色产业发展,叫响太和香椿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4月1日、4月2日,由太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太和县香椿产业协会承办的香椿开采系列活动,在太和香椿基地隆重举行。

01启动仪式

4月1日早上9:30,太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灿,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光辉,县副县长皇甫少鹏,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安徽慧诚数科董事长徐庄出席了本次香椿开采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225149.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灿致辞,香椿开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230155.jpg

02颁奖典礼

为了更好的宣传太和香椿产品,塑造太和香椿品牌,此次活动设置了以“踏青沙颍河,唱响‘椿’之歌”为主题的摄影和短视频比赛。广大摄影爱好者不但用相机记录下香椿带来的盎然春意,也展现了太和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5ab74e975d9dc6f889c3c95f15cc776.jpg

(太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灿,副县长皇甫少鹏,安徽慧诚数科董事长徐庄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03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以“踏青沙颍河,唱响‘椿’之歌”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演活动。其中包括太和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戏曲擂台赛等节目。

0d8aac8cc84426e715749b888d978ad.jpg

04 展销活动

有27家太和县本地优秀企业参加此次香椿开采系列活动,他们带来了各自的优质农产品和非遗产品。如太和县公共品牌“盛太和锦”,获得国家地理标志香椿品牌“玉贡皇香椿”、太板一号板面、五源牛肉、粮道农业、蛋哆哆蛋业、玉飞桑葚酒、永森食品、旧县麻糖、太和绳结、坟台元子、大庙葫芦烙画、李兴花馍、太和剪纸等产品。很多企业在活动现场开启了直播,热情洋溢的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宣传太和文化,推广太和产品,在线上、线下引起了高度关注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230406230151.jpg

05领导巡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灿等各部门领导到每一个参展企业展台进行参观,大力鼓励企业做好产品,做大宣传,做强企业。并提出企业要顺应发展,把产品推广与网络电商相结合。与商务局等电商主管部门相互配合,让企业插上电商的翅膀,让电商助力企业腾飞!  

微信图片_20230406230145.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灿提出,企业要奋力“当标兵、走在前”,持续深化“两强一增”。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真正使更多“香椿树”成为群众的“发财树”。许县长表示,太和将继续秉持“以椿为媒,以节会友”的理念,诚邀天下客,以椿结缘、以椿论道、以椿扬文、以椿兴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和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和助力添彩。(安徽慧诚数科)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